2008-10-13 03:24:33MJ

雙十返家&深坑-貓空

 


   美好的雙十國慶連假


   我回台北了


   跟我上次回去又變了一點


   差點害我想不起返家的路= =


   禮拜六


   找大家一起出來玩


   原定的時間是11點左右集合完


   結果一直等 一直等


   等到快2點....


   不要緊 反正我們時間多了是=ˇ=


   就這樣


   8個人 5台車  出發了


   朝深坑前進


   騎一騎

  
   感覺怪怪的


   感覺快下雨了


   結果真的下雨了....


   就這樣一隊了人停下來穿雨衣....


   我沒穿...


   一方面我沒雨衣穿


   另一方面阿盛可以幫我擋了不少=ˇ=


   超感謝的的捏


   就這樣一群人到了深坑(雨停了...


   有到深坑 當然不能忘記我們的權轟拉~


   我馬上打電話過去跟他寒喧一下


   真的是吼~你幹麻去新竹阿

  
   又不好玩 你跟我們來深坑就會好玩多了=ˇ=


   因為早上都在等人 


   所以都還沒吃什麼東西


   所以一群人就跑去吃了1桌2000的合菜


   是還不錯吃 有很多的豆腐=ˇ=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那條魚....


   吃飽了 當然是繼續逛下去阿

  
   就這樣逛到街底 

  
   在從街底繞回來


   我們都沒人買什麼


   就離開了


   就這樣離開深坑往貓空前進


   我們就騎到捷運動物園站


   因為只知道在附近


   不知道走哪條路


   所以只好問人拉


   你們問人就問人麻


   拿著安全帽走過去 好像一付要過去打他一樣


   那個人好像還有嚇到


   我看到一直笑= =


   開始上山了

   
   到貓空纜車那還漫快的

 
   好像半小左右吧


   沒有看時間忘了 不過很快就到了


   沿路上


   心情很不一樣


   一路上一直在想事情


   話說剛開始騎10分鐘


   我們就停下來了


   為什麼?  阿靠...垣仔消失了


   他的擋車熄火了 有好笑到...


   貓空風景不錯


   但因為我們今天去天氣不太好


   視野不是很好


   不過也有另一種美感


   遠方霧霧的


   有種朦朧美

  
   再加上那時的天氣


   有飄著細雨


   感覺很悽涼


   到了貓空的時候


   因為貓纜那地基空了


   所以停駛了


   所以根本就沒什麼人


   感覺很空虛


   之前來還有店家了


   現在去都關了


   人煙稀少...

  
   在那晃晃之後


   也因為快下雨的關西


   而且越來越冷了


   所以決定下山摟


   就這樣

 
   一群人 


   又下山了....


   又下雨了....

 
   又變的更冷了....


   一路上


   我還是在想事情...


   到山下了


   雨下的更大了


   有點掃興...


   一夥人又在討論之後要去哪


   決定了


   去打保齡球


   所以就到我家附近去打


   不是說好到底勿中離嗎?


   結果小胖和垣仔先跳了...


   剩下的人就開始打拉


   聽說阿盛第一次打


   乃寶變態狂 你是開外掛打喔


   在高分數18X的樣子


   一個人打六局


   丟到我的中指有點痛...


   之後換小拇指


   最後換大拇指....

 

   打完之後 就沒去哪了


   就各自回家了


   我呢?


   不用講也有人知道我在幹麻


   我還在外面鬼混...


   混到家已經2點多了...

 

 

   我喜歡這樣子的一天


   跟大家在一起


   我很開心


   雖然也有不少人在高雄


   還事見的到面


   但在台北


   就是不一樣


   多了一種感覺


   是不是只有


   從外地返家的


   才會懂得這種感覺?

 

 

 

   


       我期待下一次
    

上一篇:

下一篇: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