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0:16:34MJ



   這禮拜由於兩系迎新取消了


   所以決定回台北


   在等車的時候


   心情其實很亂


   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回去


   最後還是決定回去了


   開學後第一次返家的心情很不一樣


   對那個已經熟悉到不行的地方


   感到很興奮、很期待



   

   到台北之後 


   我並沒有馬上回去


   聽說已經半夜1點了



   特地走到連城路



   那熟悉的遠東廣場


   和很多人的回憶


   有國中朋友的也有高職的


   繼續踏著熟悉的步伐


   走過運動公園


   很晚了


   嗯~有點冷


   回到家樓下


   開了門


   大家都睡了


   而我一直忙到3點多才睡








   一直睡到11點多


   今天天氣很討厭


   該死的颱風


   我家漂著毛毛雨

 
   我出門在我家附近逛逛


   很熟悉的景像


   一直到下午


   就找洛瑜出來


   這白痴回台北還不帶充電器 手機都關機


   害我還在問你家電話= =


   之後就跟他一起去板後逛逛


   他就買一個很靠北的包包= =


   就跟你說那包包很靠北吧


   我想你背應該很適合=ˇ=


   


   在家一直到禮拜日


   該死的今年最強颱


   我家感覺都快被吹走了


   我媽說怕太晚會因為颱風關西沒車坐


   叫我趕快回高雄


   所以12點多吃飽飯


   就被趕出家門了= =


   哀~又到了台北車站


   風很大 雨很大


   人就是很少


   顯的有點落寞


   買了2點往左營的高鐵車票


   還有時間


   所以又在附近晃了一下


   




   下次回去 是雙十


   大家一起出來


   

   聽說 


   我們


   十月底還會放很多天


 
   哈哈


   學仁下禮拜自己回台北


   下次要回去在一起找


   記得要請我看電影喔


上一篇:開學日

下一篇:雙十返家&深坑-貓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