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5:23:59shan

膩了

在未來的未來,我們會玩什麼樣的玩具?

也許到那時,手機變成了玩具,更全面的遊戲功能、更新潮的款式層出不窮,玩膩了就換一個,永遠追求標新立異:也許到那時,私家車也成了玩具,只要條件允許,完全可以將自己的愛車改裝到底:也許更多的人把滑翔傘、 ...


蟲鳴鳥叫如果聽膩了,把記憶卡拿出來,存入自己喜歡的流行歌曲,馬桶也可以唱出楊宗緯的歌聲。再看看這座愛唱歌的電腦馬桶,有一體成型的…


劉德華-膩了

“…多少次我忍住了哭泣 望著你留下來的煙蒂
我想我該拿出退一步的勇氣 就讓分離成為我們的決定

是你膩了 就連給我的愛都變成了施捨
還是我累了 至少也曾經有過兩個人的快樂
是你膩了 雖然最傷的話你從不曾說過
還是我累了 我知道總有一天會再有新的承諾
陪你過著新的生活…”


花店以為情侶已過膩七夕, 2006年是一個“愛情年”,因為今年恰逢閏七月,於是出現了38年一遇的雙七夕。7月31日與8月30日都是農曆“七月 ... 可惜,花店老闆以為上個月已經過了“七夕”節,很多人過情人節已經過膩了,所以花店沒進那麼多貨,花價也基本沒漲。 ...


如果喝膩了市售的常見酒類,不妨考慮造訪中部的酒莊,每個酒莊各具特色,還可以見識一下台灣的製酒功力與水準。 ... 春節假期前往上述酒莊旅遊品酒的民眾可以參考這些酒莊的得獎酒品,包括玉山酒莊的梅樹牌梅釀、樹生酒莊的冰釀甜酒與金香白葡萄酒、車埕 ...


世界以最小的單位在改變,如同我們的心。

_ 2007-08-22 00:38:54

我喜歡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