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21:38:17事與非人

討厭VS喜歡 ~~信用破產

很多人會喜歡在網路上交朋友 不論是按讚 發言 聊天
也有人會去把妹  或著去嘴砲酸其他人
說實在 有時候看到這種人 會喜歡 也會討厭 
但是 那些都不是重點 那麼什麼是重點
{信用破產}才是重點 
曾經有個小女孩 很愛和我聊天
但聊天是很正常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她開始覺得我是她的靠山
但這才是我看見地獄的開始
她開始和我說一套 做又一套
還經常要故意抓弄我
這些都還是小問題
某日,她另外一位乾哥找上我
要找我喬事情 說我對那個小女孩涉入太多生活私領域
其實,也就是小妹妹,年齡也差太多,不可能談感情
後來又發生一些事情  這位乾哥又恐嚇我另外一個完全狀況外的朋友
這已經不是我能夠處理的,事後報警備案
這個小女生 對我來說  就是完全的信用破產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相信她所說的一切
或許一但相信 隨之而來是更深入的捅我一刀
這就是現代社會 眼中的小屁孩吧
我真的覺得恐怖也很真實 
所以奉勸各位 交友要小心謹慎呀
 
 

上一篇:說話的技術

下一篇:星際效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