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14:19:12事與非人

成功心法

1.為何而戰:人生是一場無止境的戰鬥,原動力。
2.自我分析:我所擁有的資源,行動力。
3.相信改變包容的力量:觀功念恩,吸引力法則。 4.理想目標設定:不只是為自己做,工作是學習,他人同理心思維。 5.投資大腦:知識是有限,但是智慧無限可能。 6.自我定位;老闆想要的,與自己想要的絕對有差距,靠自己最好,人窮自保。 7.強烈的企圖心:不是我想,而是我要。 8.時間,行程規劃管理:人的生命週期只有一次,昨天,今天,明天,每天都是有意義的活著。 9.大量的行動:說到做到,是一種承諾,從失敗中嚐試成功。 10.檢討與修正:起心動念,積德行善,心想事成,夢想成真。 第一天,改變負面思維 第二天,改變限制性信念 第三天,學會創造自己想要的更好生活。 因此,心中想,想中說,說中做,做中學,學中修, 修中悟,悟中覺 ,十年一覺。

上一篇:沒有夢想的夢想

下一篇:說話的技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