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0:54:53殽兒

ex.COM

「…看來我以後不要請客好了,老天都不給我面子」
我站在騎樓底下嘟囔:「明明氣象預報就說今天下雨機率百分之十」轉身回了ex.COM
「要來幫我代班阿」廷翰說
「借支傘罷了」
我拿了支傘,慢慢在街上走,細細的回想office的話
「巧偵和全胤分手的理由是…」office頓了頓
「是什麼」我問
「早知道你會追問」office喝了口咖啡說:「自從上次那件事情以後,我越想越覺得不對勁,我認識全胤很久,他絕對不是這種會亂遷怒的人」
「於是我就多方打聽,終於讓我認識了林巧容」
「巧偵的妹妹?」我問
「你一定認識啦,我就努力的跟他拉好關係」office說:「終於,讓我問出了一點..」
「巧容說,自從她姐姐跟你分手後,雖然表面上跟全胤相當恩愛,但是一到晚上,她總是會一直嘆氣,一直看著一張照片嘆氣」office從懷裡抽出一張相片:「這張」
我接了過來,說:「真有你的,不過她…」突然之間,我看到了熟悉的一張照片,那是我偷偷放在床頭櫃,只是當珣來我家時,會藏起來的照片


「那是好久以前照的」我在街頭想著,下雨使人群移動速度加快,似乎每個人都在忙些什麼,趕著什麼,只有我,空蕩蕩…默默的站在街頭
突然看到了個身影,是巧偵?
想躲避也來不及,似乎她已經發現我很久了,正努力的從川流不息的人群中走過來
「書羽…..」
「你怎麼沒帶雨傘?」我問
「…我..」
我看著她,在她離開我的時候,我就是透露出那麼脆弱的眼神,我硬不下心腸就這麼丟下她,因為我知道,她現在很寂寞,很無助,就像那時候的我一樣


「廷翰,來杯MOCN」
「MOCN?你感冒了嗎?」
「不是啦,巧偵剛淋了雨..你先去作,別讓他感冒了,把冷氣調高一點」
我回到了巧偵旁
「…」我默默的看著她
「我是怎麼了?」我問著我自己:「為什麼要那麼關心她?你自己很明白她現在的心情,你這樣熱心的對她?那她呢?在哪時候,她有對你做了些什麼嘛?甚至是言語,甚至是眼神?」
這時,廷翰送來了咖啡
「喝吧,先暖身子,別感冒了」
她默默的喝完咖啡,終於開口了「我和全胤分手了」
「我知道」我淡淡的說
「妳知道…我一直都很」她拉住我的手說
「我知道」我讓她握著我的手

「書羽..我知道我真的對不起你…我傷你的心太深了….」
我完全沒聽到他後面說了什麼,我只沉靜在自己無聲的世界,想著巧偵和我分手的那天,想著他們的吻、巧偵那天的眼神、珣的眼神、巧偵現在的眼神
「我知道這要求很困難,你…可以和我複合嗎?」


待續...

上一篇:ex.COM

下一篇: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