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1:46:10阿宅〃藍寶貝☆`

銀色奇蹟

迷茫的濃霧 看不清前方的道路

危險的氣息 隨著霧氣 傳到了我的心中

完全的死寂 讓人感到不安

伸出手 我抓了一把白霧

那觸感 有如那夢想一般 在我手中逝然而去

徬徨讓我無法冷靜

左顧右盼 想找出那未知的出口

毫無頭緒 毫無線索

我像隻無頭蒼蠅般 盲目的在這霧中行走

處處碰壁

希望的光芒 在我的心中 緩緩熄滅

那光芒就像黑暗中那微弱的燭光 默默的支持著我

當它熄滅之後 我彷彿被世界遺忘在了黑暗之中

我頹然的坐下 我絕望的吶喊

我放情的哭泣 讓儲存在眼中的淚水 盡情宣洩

忽地 我聽見心中一個微弱的聲音

從那深深回憶中傳來的聲音

能讓我堅持下去的聲音

我像捧著玻璃製品般 小心翼翼的聽著那聲音 就怕失去它的蹤影

睜大雙眼 我往心中看去

那是一道銀色的光線 雖然細小 但卻韌性十足

原來 它是我心中所有美好的回憶

原來 它是我心中的動力來源

它 讓我成為那牆邊的小草

雖然渺小但是不畏風雨 就算有狂風暴雨

我也能堅持下去

頓時 一切豁然開朗

濃霧快速的散去 彷彿不曾有過這霧

藍天白雲 一片風光明媚

那些回憶 讓我創造了奇蹟

一個銀色的奇蹟

上一篇:白色絕望

下一篇:粉色夢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