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8:10:51阿宅〃藍寶貝☆`

白色絕望

呆坐在桌前 手裡握著支筆

面對著空白的紙張

雙眼無神的看著前方

那世界彷彿靜止了一般 毫無生氣

風不再徐徐 只像頭生氣的野牛似的 橫衝直撞

頭頂上的太陽 被烏雲阻擋著

就算偶爾露出臉 卻也不再溫暖

此時 天空飄起了小雨

在狂風的吹襲之下 這小雨 彷彿變成了利刃

深深的切入了我的心中

內心的痛楚 傳到了腦中

想起過往的一切 是多麼的不真實

對生命的失望 也悄悄的浮現

握緊了手中的那支筆 想把心中的痛 從寫作中釋放

但從筆中所流洩出來的 只有那支離破碎的文字

揉了揉那失敗的作品 將之丟棄於身旁的身旁的紙簍

起身 緩緩的走出門外

任由那雨點 狠狠地敲打著我

雨水 跟著我的淚 滑落了我的臉龐

滑過了我的下巴 最後滴落在那淌血的內心

我的生命 就好比墜落那深深山谷的小石子般

無法腳踏實地 無法預知一切

還有那無法阻擋的恐懼

隨著時間的流逝

恐懼早已不在 而取代它的

則是那白色的絕望 以及我那空洞的眼神

桌上那剩下的凌亂白紙

白的好似絕望的我一般空洞 沒有生命的色彩

只有那無止境的白色…

上一篇:橙色思念

下一篇:銀色奇蹟

緣結 2007-12-05 22:31:11

我覺得~

&quot 黑色 &quot 好像比較符合 &quot 絕望 &quot 這個代名詞耶~

不過沒關係啦~

只要有 fu 就好了 > ˇ < ~

版主回應
是喔..........恩........

其實某芋本來是要寫白色空洞的...不過後來還是沒寫!黑...............囧
2007-12-06 22: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