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0:14:15阿宅〃藍寶貝☆`

粉色夢幻

充滿朝氣的早晨 鳥語花香

美味的早餐 開心的人們 微笑的面孔 歡喜的歌聲

這愉悅的心情 彷彿就要溢出我的心頭

傳遍整個世界

我的笑容 讓世界感受到了溫暖

灰暗的世界 不再繼續黯淡

光亮的世界 顯得更加耀眼

整個世界亮了起來 跟著我一起微笑

憂鬱的藍色 陰謀的黑色 警戒的紅色 謊言的黑色…..

孤寂的靛色 沉重的棕色 崩潰的紫色 衝動的黃色…...

暴怒的金色 思念的橙色 絕望的白色 奇蹟的銀色…...

一切負面的顏色 漸漸消失

夢幻的粉色 是那看似不切實際的夢想

踏著堅定的腳步

我朝著那粉色的夢想 緩緩前進

微笑 是我的動力

讓我不被挫折與失敗擊敗

更努力的重複嘗試

讓成功彷彿就在眼前

只有那一線之隔 唾手可得

奮力一蹬 我踏進了那夢幻的粉色

我的喜悅 再次傳遍了全世界

被夢幻籠罩的世界 呈現了那粉色的心情

美夢終於成真 進入了這粉色夢幻…..

上一篇:銀色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