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02:05:32*FancyLenG *

我很掛住你

想起我們很快便會住在一起了,心情是充滿期待的,希望我地可以繼續地和更加甜蜜+lumlum。


﹣﹣﹣
lumlum跟我說我不要lum時好lum,嬲時好嬲。其實是因為我喜歡好lumlum,wakakak!!!!!! Maybe You made me become emotional since that,所以當我唔開心時是因為lumlum,我就會好唔happy~~~~~~~~~~~而如果是因為其他人或事,我不會du你的!我只會告訴lumlum知和想lumlum可以安慰我同氹番我而已。 你明白嗎? 
﹣﹣﹣

lumlum給我的太陽花好搞笑,張咭寫d字又好有lumlum de style,看完就好想笑!!!(心情也好多了)


我明天番澳了,記得温書+想起我+打tel比我呀!(好貪心添)




好掛住lumlum >U<
我們有很多很多很多happy & lumlum de mem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