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3:17:31newLendlice

You don’t know

有很多事你不懂。

我曾經很努力解釋。

但終究你還是不懂。

於是我因著對你的失望,轉身離開。

我們撕裂了彼此的關係,

重複著傷害的遊戲。

然後,終於見到停止告示牌,

我們從此往兩個世界走去。

不再受對方的羈絆。

你不知道的,還很多

但那都已經不重要了

我的固執 我的認真 我的努力

在你眼裡成了掙扎 也不重要了

曾經的美好 如今是心痛的

曾經的心痛 如今都已經淡化了

我們都有點恨 卻也有點捨不得

壓抑著淚水說的離別有多痛 我都知道

而沉默不語的結局 卻是你沒預料過的

我這樣默默的走了 你懂了嗎?

還是仍舊 You don’t know.

上一篇:What if..

下一篇:急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