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3:13:20newLendlice

What if..

我沒有相機,

所以雖然我很想每篇文章都擺張相關的照片,卻不行。

我常想哼歌,

可是我所在的地方做這種事情常常會導致尷尬,不行。

偶爾打瞌睡,

可是很多時間地點其實不適合打瞌睡。

這個世界的限制很多,我經常打破規定。

在我心裡,有著和世界不同的規矩。

像中午公司規定要在B1才能吃東西這類的規矩,嗯、可以適應。

但面對很多事情,我總想從規矩之外找出一些其他的路。

「What If?」時間機器的男主角慣用的口頭禪,我也很愛這麼思考。

What if...we do things other way?

What if..I give him all I can?

有些嘗試的結果令人失望,有些則新奇的找到新路徑。

做事情的方法很多... 就算誰也不能保證離開軌道還安不安全。

就像我把我能給他的,都給了。

但最終我還是選擇了離開。

我不再相信他,也不再相信自己..

這也是一種結果吧。

一種離經叛道的收穫。

上一篇:文字記錄

下一篇:You don’t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