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12:59:05newLendlice

急件

突然的,昨天下班後不久,收到了所謂的「急件」。

在SQL文字迷宮中打轉,試著尋找出路..

直到近八點才生出這份報表。

下次能不能 ..早點說呢?

急件很容易打亂既定的行程。

雖然排程中是有預留彈性時間的..
但這種統計分析,動輒耗掉許多時間的急件..
還是早點規劃好,排定時間來做比較妥當吧?

嗯,小抱怨。

今天早上..

又來一份急件。

更複雜的SQL迷宮..更不清楚的資料定義。

還是勉強在中午過完後生出了兩份報告。

整個早上就這樣耗掉了..因為一份急件。

這類統計資料在會議的時候需要,早點提出不好咩?

我知道..經常是臨時需要才想到的,

可是..在既有系統的現況下要釣出所需的資料..耗時不少阿..

好吧,也許是我對這些資料結構還不夠熟悉吧。

也許是我對SQL的掌控功力還不夠深厚吧。

也許、也許..

也許我不該被交付什麼任務就點頭答應吧?

我真是個好人。

------------------------------------------------
這是第一次 抱怨職場上的事情

要再做得好一點..

上一篇:You don’t know

下一篇:快樂小上班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