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13:06:05門卡羅蒂夫人

希望先生(2)

我要再離題一下,過去46年我講過約9,000場道,印象最深的是19年前我第一次來台灣,起先我在台北講道六天,後來牧師說我們要去另一邊講道,我們搭遠東航空飛到東海岸然後開車沿著海岸線開很久到山上,一路上看到很多人徒步上山,

「這些人是誰啊?」我問同工。

「他們都是原住民,正走路到聚會的地方」同工告訴我。

聚會的地方很簡陃,沒有窗戶只有水泥地水泥牆。我們在那裡待了六天,六天裡我們只有喝水,因為他們沒錢也沒時間為每個人預備食物,第一天我講道大約兩三個小時,他們給我一些水,說「繼續講、繼續講」;講六個小時更多水「繼續講」;然後再八個小時「繼續講」,然後又是水,對一個講道的人,這簡直是天堂啊。

可是神就降下來,每天每晚神都來到,我問主辦人是否可以拍一些照片,因為發生的事實在太奇妙。時間過得很快,到了週末我們要離開時,我這一生第一次全身衣服濕透,是因為來自這些人的眼淚,人們抱著我,抓著我、一直哭泣,神的聖靈大大澆灌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上。直到我回到紐西蘭,接下來三個禮拜,我又有很多講道,每次我講道我都在哭泣,聖靈在我身上大大的影響力仍然持續在工作。我去紐西蘭一個很大的教會講道,我一站起來講道就開始哭泣,底下聽眾很安靜,只有我一個人在哭泣,教會的師母說:「牧師,你到前面去,你去幫他,他不行啦!」,牧師說:「不!交給神!」,然後聖靈就臨到,在場的每一個人就開始哭泣。你們知道嗎?台灣在我身上,留下上帝給我的一個產業,在我一生 9000場講道中,我只要一想到台灣東海岸線,我立刻看到那些畫面,你們這國家在神有個命定是沒有辦法被否定的,沒有任何抵擋你們的會成功,沒有任何咒詛會臨到,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己揀選你了,為了要完成你們國家歷史的命定,我們要興起來,遵從神,台灣要成為一個地方,人們要興起來,神的百姓要興起來,順服神,靠神的力量完成神在他們身上的呼召,神要打開你心靈的眼睛。

以弗所書1:17~25「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啓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力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這大能大力是怎樣的呢?這能力就是使耶穌基督復活的能力。這能力也是住在我們裡面的,你們一起說,「我有偉大的能力,聖靈的,住在我裡面。」,神的能力是活生生地活在你裡面,我不知道你是誰,我從沒遇見你,但我要告訴你,神對你有個偉大的呼召,你對神很渴慕,我可以看到在你眼睛裡的耶穌,神的微笑及肯定在你身上,神的女兒你不要害怕,神要使你脫離恐懼,大膽要臨到你身上,其他人要來圍繞你,你會幫助別人,能夠來抓到神的希望,這是你的時刻。

這個大能大力遠超過一切執政掌權的,不是一點點的超過,而是很大很大地超過;不是某些執政掌權的,而是所有執政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連來世也都超過,

22節講到「萬有都伏在他腳下」,耶穌基督是不是教會的頭?我們是不是教會的身體?我們是他的腳,萬物都在我們腳下了,不要早上起來想這又是悲慘的一天,撒旦又在追著我跑了,你就把它踢開,踩在它頭上,它在你身上沒有任何權柄,因為萬有都在耶穌基督腳下,因為耶穌在我們裡面,他愛我們為我們而死,所以我們可以活,祂的生命透過我們活出來。

有人問我,你怎樣活在聖靈裡?就是把下一個你要做的事全心全意的做,為了神的榮耀而做,這就是敬拜。我們的問題就是禮拜六或禮拜日敬拜,我們舉起手來唱歌讚美,這些都很好,但是這只是2%的人生;其他98%的時間我們在做什麼呢?是在教會以外。其他日子我們怎麼敬拜神?聖經告訴我們,不管做什麼不管你在吃或喝,要為神的榮耀而做,這些全部都是敬拜。在學校裡,要為神的榮耀唸書,在班上全力成為最好的;你回到家吃晚飯,每吃一口享受時,這就是敬拜;也許你在公司開董事會,要為神的榮耀開會。你要向神呼求,神就會給你智慧,要遵從他,不管你做什麼為神的榮耀而做,這就是屬靈的敬拜。之前我跟一群牧師團隊一起吃飯,我們在餐廳裡,他們說你要不要祝福禱告,我說「不!我要來敬拜!」所有的人看著我,他們說你「在做什麼?我們在餐廳裡耶。」我拿起食物來就開始吃,我說我在敬拜啊,不論吃或喝為了神的榮耀而做,這就是屬靈的敬拜。

我是一個很單純的人,我是自我教育沒有官方文馮,其實給我很大的優勢,因為我知道我沒辦法做很多事,我必須完全倚靠神,做祂要我做的事。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你生命中有這麼多神蹟奇事?如果沒有神啓示我們什麼都沒辦法做,我不管怎樣努力都沒用,但我可以領受神的同在和啓示,可以跨出去做像耶穌做的事,不是因為我是一個好人,而是他是一位良善偉大的神,我要做的就是順服。我什麼都不是,但祂什麼都是,透過祂,祂可以透過我可以成就一切。我不是一個偉大的講員,如果把我的生命放在台前,那些所有隱藏的事,你們如果真正看見我的生命,你們不會來聽講道;同樣的,把你們的生命放在台前,我也不會來。靠我自己沒辦法做任何事,靠你自己的能力也沒辦法成就任何有長久國度影響力的事,透過祂樂趣就開始了。      

有次我在德州講道,主日大概有1,800人,教會滿滿的人,當你站在台上你會看到所有台下的人,我看到右邊五排之後,有一個人他開始做出一些奇怪扭曲的動作及發出一些怪聲,突然倒在她太太膝上,我就問神說「這是怎麼一回事,這是邪靈的力量嗎?」

神說:「不,他剛死掉了」,我就說「哦,不,神啊」,我對每個人說「我們趕快禱告,這裡有個弟兄剛剛死掉了,這裡有醫生或護士嗎?」

有一個人撥開人群走過來,把手放在他頸部測脈博,我問「他還好嗎?」

他說:「不,他走了!他走了!」

我就想,我是一個偉大的講員,我應該最知道如何處理這種情況,因為相信的人凡事都能啊,我的腳開始打顫,嘴吧也覺得乾躁。

醫生過來,問護士「妳有沒有測到脈摶?」她說:「沒有,他真的走了。」我就聽到現場所有的人同聲倒抽一口涼氣。當護士宣布他走的同時,我心裡聽到聖靈對我說:「不,他還沒走,只不過是死亡的靈,你就斥責他離開。」,

我想,我們不都是人嗎?但是我學會順服聖靈。我開始在裡面呼叫神「幫助我!幫助我!」我一生學會一件事--要順服神,去做祂要你做的事。

我就說「死亡的靈,離開他!」,那人就醒過來,所有的人都非常震驚。

我鬆了一口氣「有脈博了,他活過來了」 現場所有的人都很高興他活過來了。

然後,當我把手放在他肩上,突然間,他又死了。現在更糟糕了,我問神「我怎麼辦?」

聖靈對我的心說話,「你退一步,你擋在我面前,你走開!」所以我就往後退。

聖靈說你跟每個人說,「不要只是觀望,不要做一個觀望者,你要參與!我們現在要說耶穌的名。」所以我就對每個人說我們現在要輕輕的呼求耶穌的名,1800人就開始同聲呼求耶穌的名「耶穌!耶穌!」,當我們說到第三聲「耶穌」時,這個人又醒過來了,我們真是累斃了,那情緒真的很緊張。後來,救護車來了,送這位病人去醫院,他們在他身上檢查沒發現任何疾病,他完全好了。

你們知道在聚會中發生什麼嗎?我根本連講福音的機會都沒有,所有的人都跑到前面認罪悔改。有個女士跑到前面來,她完全不能控制自己,抓著我開始用力搖晃我,大聲喊叫「我犯了通姦的罪,我犯了通姦的罪。」

我說:「沒關係,沒關係,你就跪下來跟神悔改。」

她說:「但是你不明白,我不是基督徒。」

我說:「為此感謝神。」

她說:「我不是基督徒,我有五個丈夫,現在我跟他在一起的不是我丈夫。」

我說:「我認識你。」

她說:「不,你不認識我。」

我說:「不,我真的認得你,我聽說過妳的故事。」

她說:「你真的聽過我的故事嗎?你什麼時候聽說過我的故事?」

我說:「在這本聖經裡,聖經裡有講到妳的故事。」

那天這位女士就把心交給耶穌,她在街頭預備食物餵很多人,她立刻報名讀聖經學院,再次見面時,我跟我太太剛好去那間聖經學院,

這位女士坐在最排,她跑來說「你記得我嗎?」

我心想,「我怎麼能夠忘記妳?」

後來這位女士來紐西蘭跟我們相處,在我們的聖經學院。她回美國繼續她的事工,後來她得了癌症又回到紐西蘭,她贊美神,遵從神,直到她離世歸主的那一天。

有時,我對神做的事感到很奇妙,只要能夠得著一個靈魂,當我想到那天早上,我就想到這位女士。神凡事都能,我們常想神不可能做這事的,但是祂是神我們不是,我們沒辦法期待神照我們的方法成就,我們不能照我們的方法去做,我們要照神的方法去做,祂的方法跟我們的方法差這麼多,有時離我們想像太遠,我們甚至不知道這是神做事的方式,我們變得太宗教化了。我們一直照我們過去的方法做,當聖靈顯現,祂要做一個新事時,我們卻認不出祂來。(待續)

 

上一篇:希望先生(1)

下一篇:挪亞方舟

二呆 2011-11-20 11:19:41

希望是天生就有的

人要去信教 才有希望 這希望是假的

假象寫入聖經 再傳給人們 難怪 宗教是要先信仰的

信仰的世界 多是美麗的世界 難怪 人們樂此不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