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22:06:09門卡羅蒂夫人

希望先生(1)

Trevor Yasley特會 2011.9.24  彰化主恩靈糧堂

 

人稱「希望先生」的Trevor Yaxley,是散播「創新思維、希望種子」的人生鬥士,一生充滿傳奇與夢想。

Trevor是紐西蘭Huhu 3D電腦動畫公司的創辦人與董事長。922日宣布投資高雄,將在駁二特區設立製片廠與培訓中心,在高雄軟體園區設立研發中心。

Trevor幼年坎坷,直到六歲才知生父為何人;求學時代輾轉十多所學校,沒有一張正規教育文憑。本是社會的邊緣人,今天卻擁有幸福的家庭與成功的事業。

1996Trevor成立了Huhu 3D電腦動畫公司,已製作了300集以上的動畫影集,知名作品有《蟲蟲家族》,《十誡》,及與Big Idea公司合作的《蔬菜總動員》,全球享有一億的觀眾群,是世界頂級的3D動畫製作中心。

Trevor也是一位創新發明家,「氣泡包裝」就是他的發明。他更是位教育家與慈善家,開創了以3D動畫學院著稱的Lifeway College、學前教育中心,還設立「生命之道基金會」、「智障者安居社區」等社會關懷機構。

Trevor 有句名言: “You can. Don’t say you can’t!” 他對人生與對創新的熱忱,將大大激勵你活出那不可能的夢想!

 

  我花了一些時間將9/24講道內容用文字記錄下來分享:

很榮幸今晚來到這裡,不管是基督或非基督徒的家庭我們都愛你們,在神的時間台灣的時間己來到,神姶你的呼召就要成就了,神是個偉大的神在他沒有難成的事,這是歷史上特殊的時刻,耕種多年收成的時刻。今天教會請我講的主題通常我在教會是沒機會講的,請打開以弗所第1章,神要我們帶著極大能力被差遺出去

神已給所有我們需要的,來完成祂要我們完成的事情,在座的每一位,聖靈都己給我們那樣的恩賜,為一個特別的目的,並不是說我們在敬拜時很開心,或早晨起來時覺得精神百倍,也不只是禱告時會得到解答,而是神在我們身上、在這個國家的計畫,透過我們能夠來實現,神給我們的恩膏不是讓我們自私地去消耗,使徒行傳第二章告訴我們,當聖靈降在我們身上我們會得到一個能力,超自然的能量及經歷,是為一個特殊的目的,是要讓我們能彰顥出一個沒有辦法急迫的證據證明耶穌的復活。我很喜歡這節聖經講到的,你會得到能力,行神蹟的力量及超自然的經歷,當我們要完成神要我們完成的命定,我們需要那些,神已經把能力降在我們身上,現在輪到我們,我們什麼都不是,我們中間沒有一個人是大人物,惟有神配得我們尊崇,配得我們贊美。我們什麼都不是,但是祂什麼都是,但是不管大人、老人、小孩,年輕的,加上神就是多數,不是關乎這一個人不是闗乎你不是關乎我,而是關乎他,他活在你裡面,祂活在我裡面,神在我們裡面,要我們活出祂要在這個國家實現的美好計畫。我希望你由字典裡丟掉一些字眼,因為如果你是基督徒,講這種言語你就是悖逆神,那字眼就是「我沒辦法」,因聖經說凡事都能,因耶穌在我裡面活著,如果你說我不能,你就是悖逆神。從今天起,我們可以的,當牧師請你做這件事做那件事,你要說我可以,因為神已裝備你了。

如果看自己我們是沒辦法的。我六歲才看到我父親,我與叔叔伯伯們住在一起,我媽媽有很多男朋友,當我13歲時我想自殺,但是我勝過了,那時我有一個新的計畫--不是殺死我自己而是我要殺死我父親。我換了13個不同的學校,這不是一個學習的的方法,是得到孤獨及仇恨的方法。

後來我遇到我可愛的太太,我們第一個孩子有唐氏症,人生真的不容易,特別是當我們才1920歲時;我們第二個兒子在他16歲時成為一個佈道者,16歲那年講道就讓80個人信主。那年年底卻被一個酒醉駕車的人撞死,我另一個女兒差點在同一個車禍走了,花了兩年,她的身體才好轉,人生真的不容易。幾年後,我在同一個街角也被一個酒醉駕車的人撞到,全身有 32個骨頭碎掉,感謝神我今天還活著。

我常跟神講我沒辦法,我沒辦法做這事我沒辦法走路,但我選擇說我可以,因為耶穌在我裡面我什麼事都能做,我從來沒上過一門課,因為我這一生沒考過一次試,14歲半我就輟學了,但是我對神說不管祢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我什麼都不是,但是祢什麼都是,即使是垃圾加上上帝,可以做任何事;你也可以做任何事,不要說你不行。

好多年前,中國大陸政府請我演講,會場有一千人,其中250人是高階政府官員,750人是受過高等教育,而且很多是擁有博士學位的年輕人,我講了一個專題是跟另一群人講的,同場特會因我去聽另一個講員演講,我很放鬆地坐在前排聽演講,當講師快講完時,有個政府官員來到我耳邊對我小聲地說:「下個講員沒搭上飛機,沒人可以上台講,你來講吧!」我說:「好吧!」當下我就後悔了,我想說我為什麼要答應呢?我也沒講章,這是個世俗的聚會,都是政府官員,這裡每個人腦袋像電腦一樣,可是我的腦袋像畢卡索,我跟神說我該怎麼辦,我只有七分鐘準備40分的講稿,我對神說我要怎麼辦?

神說:「你太沒用了!」

我說:「這件事我們已經討論過很多次了」,

祂說:「寫下你生命中重要的人,那些人說你是沒指用的你是沒用的,你這一輩子什麼都是不可能的。」

我第一個寫下是我父親、校長、另一個校長及家人

神又對我說:「現在,寫下所有我在你這個沒指望的人生命中成就的事!」

我開始寫的時候,我不能呼吸了,神竟然在我生命中創造了這麼多的神蹟,讓我完成許多事。這樣,我就有了一篇講章,神也為我預備一個好姐妹為我翻譯,這位姐妹不是一個基督徒。

當我開始上台演講時,我說:「我是沒指望的,因為有這麼多人告訴我,我是沒指望的,但是你們看一個沒指望的人居然完成這麼多事情,我一點教育都沒受過,你們的教育真的是太多了,你沒有辦法改變中國的藉口到底是什麼啊?我們在這裡有一群250個年長資深的政府官員,他們己經建造了一個很好的基礎,讓你繼續去建造,你們必須敬重必須尊重他們。」

剛開始時,只是一點點掌聲,慢慢他們開始拍掌,讓我驚訝的是他們甚至開始歡呼,甚至他們站起來,我以為我是在美國黑人教會裡講道。

我想說,神啊,太棒了,這真是進行得不錯啊,我要趕快記下來剛剛我講的什麼話。

  神對我說,「你告訴他們,我給他們的禮物就是他們的生命,他們給我的禮物就是我是創造主,他們要把我給他們的生命,究竟創造出什麼事物來呢?」我沒想到我會講到這些,因為他們告訴我這地方是不會有基督徒的,但是我的翻譯開始被神大大恩膏,我還沒講完她就開始翻譯。我就對他們說,「神創造了你們」,我很快地看一下那些年紀大的政府官員有什麼反應,他們都在微笑。我就想,好,我要繼續下去,我說「神創造你們為了一個美好的目的,中國要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創造主已經給你們恩賜了,為了這時代,為了這個時刻,看到一個新的中國興起來,他給了你,你的生命,那就是他給你的禮物;現在,你要把禮物送給他,你要怎麼給祂呢?你要把你的生命獻給祂。」很多人就開始流淚了。結束時,我給他們一個挑戰,我說你們要站起來,你們要做,你們被呼召你們被命定完成的事要去完成。他們都站起來歡呼拍掌,後來兩個小時我都在簽名,那情形好像在教會,只是不用為排隊的人禱告。

第二天有個政府官員來看我。他說,「你昨天那場演講賣出去的cd己經超過這個特會所有講道賣出去的cd的總和。」然後他說,有個年輕人想跟你講話。那個年輕人透過這個翻譯說,「昨天你的演講徹底改變了我的生命。」我就搖頭,心想一個演講怎麼能改變你的生命呢?他說「有個奇特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坐在那裡聽你演講時,我覺得有些非常熱的東西掉在我頭上,這麼熱燒著我的頭燒著我全身,然後從我的腳流出去,我早晨起來時,我整個人都改變了。」

突然間,我明白聖靈是多麼愛中國人,他根本不在乎這些是不信主或他們是共產黨,祂也不管他們是回教徒或佛教徒,神就是愛他們,聖靈就降在他們身上,其他人也有同樣類似的故事。政府官員說那些人要給你一個中文名字,我問這常發生嗎?他說從沒有過,我說那真是很大的榮幸,「這是你的名字」他們用中文唸我的中文名字給我聽,我聽不懂中文,請他們翻譯出來,他就翻譯成英文,那意思是「希望先生」。我開始流淚,我及家人的夢想就是要把希望帶給年輕人,我能做這樣的事嗎?當然不行,神可以,因為我裡面的比外面的要大,在你裡面的比外面的要大,現在我們來讀經文。(待續)

 

上一篇:

下一篇:希望先生(2)

二呆 2011-11-17 19:13:16

二呆想 宗教的事是會花很多時間去解釋的 然後 文章就失去了本質 也無意義了

當然 宗教主要是服務信徒的 他的解釋也就是主觀 沒有對錯了 信的信 不信的不信 沒法有交集的

二呆 2011-11-17 13:11:24

不知道在講什麼 好像是說 有個人 他六歲才見到父親

後來開個三維電畫公司 這些人士是神的付身啦 如果神真行 三維動畫就可以馬上做好 不必花很長時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