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8:43:27門卡羅蒂夫人

我是個專櫃小姐(35)--變色的玫瑰(一 )

「他沒變,是妳變了!他還在老地方。是你,走了,走出他的生命!」尹莉說。

尹莉是我和布魯斯共同的朋友,在NZ經營一家火鍋店,卅來歲, 身材嬌小,是個極為能幹的女強人。大學畢業後,要求尹爸給她買間公寓,從此就自食其力沒再跟她老爸要過一毛錢。

她的男朋友勞倫斯是KIWI,大她20歲。尹莉過卅歲生日時,勞倫斯送她一部AUDI及一整組嵌著她的英名縮寫 LV訂製皮包,讓女性朋友們羡慕不已。

  她是個知道自己要什麼及為了目標勇往直前的女人。信仰卻是非常傳統,每年回台灣都會到善導寺拜拜,祈求平安。

 「布魯斯特別拜託我回台灣時一定要來看妳。」她透過名牌太陽眼鏡斜睇著我。
 「他今年很忙,壓力也很大,去年他參加設計比賽得到第一名的主辦單位,今年竟然沒邀請他參展,對他而言,實在深受打擊。」尹莉優雅的攪動飲料。

  「唉,還是妳幸福,有房子有車子有穩固的愛情… 」我笑著說。
「幸福?勞倫斯…上個月…被警方逮補了!」她幽幽地說。
「嗄,這…怎麼可能?他是這麼…NICE的一個人!」我瞪著大眼睛不敢置信。

我在NZ時曾借住過他家二個禮拜。勞倫斯從事營建業,對當地的房地產非常的內行,他常告訴我,那裡的房子可以買,那裡的房子有偷工減料不能買。

  他家隔壁住著一個90多歲的老奶奶,僅有一隻老貓相依為命。偶爾,老太太會拄著拐杖叩叩叩地走到門前,那隻老貓也東倒西歪地跟著後面,然後,一起歪倒在躺椅上瞇著老眼晒太陽。有一天,老貓過馬路時,也許是老眼昏花、也許是耳聾、也許是反應太慢,竟被車子撞個正著,一命鳴呼。老太太哭得好傷心,勞倫斯卻哭得比老太太還傷心。
~未完待續~
茱妹 2006-11-05 12:49:22

給荳荳妺

勞倫斯被補是因為...電話告訢你好囉
變色的玫瑰跟玫瑰有關囉,只是玫瑰還沒出場
ps蘆薈幫你弄了好多盆夠你種的

荳荳妹 2006-11-05 00:04:37

這篇文章的開頭很吸引我,很有衝擊性,只是我有點納悶,好像和內文不太搭?還有,勞倫斯為什麼會被捕阿?

二呆 2006-10-26 12:09:36

深受打擊 的原因是 去年主辦單位給他一個第一名
如果 主辦單位去年給他第四名 大概就不會深受打擊了 難道 主辦單位 每一年都要給每個參加比賽的人都得第一名嗎 如果 主辦單位停止比賽 那麼 就沒人受到打擊了 作者的思路顯然有毛病的 如果說 去年參加比賽前 有半年日夜的準備 結果是落選了 那麼 深受打擊 心灰意冷是可能的事 現在不同 去年得第一 今年還要得第一才行嗎 那別人就沒機會了 不論如何 作者的思路有點問題

還有 一個建商 平時人很好 突然被警方逮捕了 不是販毒走私 就是攪間諜案 這樣 遇人不淑 是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