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12:12:16♡♥AKI♥♡

兩個人的感情

感情事

是兩個人的事

不是單一方面的支撐

或許你有

但我卻沒有感受到

當只有一方面再撐

能多久

會累

會痛

撐不住

說了好久好久

還是跟當初問題一樣

我沒變你沒變?

你常說我變了

是ㄇ?

為何不說是你沒變

從不關心我

不貼心

都要我開口要求

會疲乏

會累

我不夠堅強

有時我ㄝ是需要一些一點關心

我要求不多

你卻永遠不給我

我是女友

不是傭人

再一起要互相

不是比較

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

得來不易的愛情

好難經營

我想我很珍惜

我不輕易開口

但一但話一出口

這次再也沒有機會回頭

好累好累

不是高興摸摸頭

不高興踢一邊

我不是寵物

不要這樣對我

我不是跟寵物一樣

我是人

我有感情

想法

不要糟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