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7:09:32♡♥AKI♥♡

我要的何時才能擁有...

想哭..
沒有原因..
酸酸的心情..
想要放縱自己..
壓抑..
卻沒有原因..
我該怎樣做..
可以開心..
看著大家得笑臉..
我卻沒有笑意..
哈哈..
我到底怎麼了?
我再做什麼?




--------------------------------


以前的那個你..
聽說回來了..
前陣子的你消失了..
開始向著以往..
我不喜歡..
卻不知如何是好..
你說我愛頂嘴了..
但你想過..
你又像以往一樣了嗎?
多為我想一些不能嗎?
像是不可以..
難過又能怎樣..
跟你說也於事無補..


--------------------------------


哈哈..
近些日子..
真ㄉ很難開心..
累了..倦了..
我想要閉上眼睛了..

上一篇:我又怎麼ㄌ?

下一篇:兩個人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