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0:15:57檸檬

發呆

好多話憋在心裏
想找人說
又不想開口……
開了口
發現大家都在忙
根本沒人沒空理我……
幸好明天要去學校了……
學校還有偶的阿八~~~~~


逛到丹的空間
她似乎也遇到了什麽不順心的事情
在那邊期待一個朋友從別的城市回來聼她哭
我看了心裏有些難過
什麽時候開始
她難過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已經不是我了呢?
我給她留言:只要你想說,我一直都在……
我們之間
似乎很久沒有好好說過話了
她上次跟我打電話也是一個月以前的事情了
當時她說哪天哪天準備來我家找我的
但是又什麽什麽原因沒來成
我寧願她不要說這樣的藉口……
我們之間,8年的感情了
我早過了事事在乎的階段了
只要她過得好
來不來找我
我去不去找她
又有什麽區別呢?
但是還是希望她能知道
我一直都站在她身後
就像以前那個測試身邊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如果她發生那些情況,我一定會去幫她
至少我也做過其中一樣了= =
上次她一個電話,我甚至連家門都沒有關就奔過去了(我怎麽這麽偉大阿)
但是我沒有把握現在的她能不能為我做到
如果是5年前,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但現在……
她已經不是當年的她
我也不是當年的我
我們之間……回不去了……
不是我們之間沒有感情
而是,沒有那麽深了……
所以……希望你好好的
身邊的朋友也能好好的對你……
感謝上天,讓我們成爲好朋友……

上一篇:聲聲慢

下一篇:噴火+噴淚

2007-12-11 00:34:16

如題...你這笨蛋
有話要說就要纏著我嘛!
我玩個遊戲,最好是你就認為我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