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1:40:49檸檬

噴火+噴淚

去年冬天買了一件棉襖……
大概是我一個月的生活費吧
想說,不要洗太多,免得洗坏了
所以就穿了一個冬天,等準備收到櫃子裏的時候才洗
當時,我就決定了我自己洗
就拜托媽媽幫我在超級市場買一瓶強去污的洗液(穿了整個冬天,真的超髒)
結果我媽覺得沒有那個必要
就把我的棉襖拿過去,說要幫我洗
然後我想說,好吧,既然媽媽有信心洗乾淨,那就相信她好了
沒過多久,爸爸把衣服拿了回來
我看也沒看就收進了衣櫃……
今天,出門的時候,把棉襖拿出來
我傻眼
兩邊袖子,有那種污水泡過的痕跡
當時看到我心裏就一把火上來
馬上打了個電話給媽
語氣裏掩飾不住的煩躁
可是我就是沒有辦法控制我自己
不過發火之餘,我沒有忘記用大腦思考
我媽怎麽可能把衣服洗成那個樣子……
果然不出我所料,媽說那是爸爸洗的

我整個就是不想説話了
再繼續對媽媽發火下去,我事後又要愧疚後悔,於是把電話挂了
看着衣服,嘆口氣,還是穿上
想說只有袖子,應該還好吧……

結果到了室外……光綫非常好……
我又看到胸腹處又有很多污水痕跡……
我站在大街上,當場就覺得很丟臉
衣服髒成那樣,還敢穿出來= =
心裏的火又升上來一級……

晚飯前,想到我的衣服
我真的要爆發了
如果衣服是我拜托你們洗的
洗成這個樣子我還沒有話説
但是當時我明明說了讓我自己洗
偏不要
偏偏要拿去洗
雖然衣服沒有很貴
但是我也能吃一個月啊~~~
雖然那也是你們的錢
但是重點是,我才穿一個冬天而已誒
而且我已經快沒有衣服可以穿了囧興

於是又打了個電話給媽媽
開始抱怨
結果她一直敷衍我……

爸爸回來了,我有點臉臭的說起衣服的事情
結果他比我還火大
直接就對我大小聲:你把那衣服丟了算了!
當時我就聽到腦中那根筋裂開的聲音
我二話不説的跑上樓
把衣服往袋子裏一丟
然後不管身上只有睡衣就沖出了門……

老子當然不可能把衣服真的丟掉
一路提着衣服怒氣沖沖的一直走……走到了我媽常去的乾洗店……
把衣服送洗= =
老闆一看我那衣服就知道已經被洗過了……
確定上面那些污水可以被洗乾淨
我才回家
一路上冷風嗖嗖的吹來……
我才冷靜了點
畢竟是最親的人
我能去怪什麽

不過火還是在
於是我買了一份很辣的小吃帶回家
上樓的時候故意對爸爸視而不見
我就是幼稚,怎麽樣?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小吃一邊喝可樂
然後猛飆淚掉鼻涕……
真的好辣……
辣到連喝可樂都感覺可樂是燙的= =
可是份好多……我繼續吃……
結果辣到胃都痛了……
5555555555




上一篇:發呆

下一篇:偶素女森……

雪倫 2007-12-16 00:53:46

妳比我還衰...臭檬

by 雪倫

某月 2007-12-15 19:31:30

你怎么最近霉事特别多啊……
简直是一波未起,一波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