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0:47:01檸檬

我真的沒有冷面笑匠的實力

我一直都覺得做冷面笑匠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在高中的時候,我之所以會喜歡FW,就是因爲他搞笑的威力超屌的……
每次都面無表情的說一些話,然後周圍笑倒很多人……
我一直以成爲那樣的人而努力(握拳)
可是……我發現……我欠缺了那麽一點實力啊(嘆)
前天晚上,我邊洗澡邊無聊
然後想到了一個梗,自己覺得還不錯,決定洗澡完出去說……
我,小白,八戒坐在各自的位子上,薇縂在洗澡
小白又在耍白癡……
於是我很嚴肅的問小白:小白(意味深長的口氣)……你爸和你媽到底是什麽關係阿?你老實告訴我,我不會笑你的……
看似很無理頭的問話
但是以我和八戒的默契,她馬上就明白老子的意思
然後就是一陣狂笑
唉,我就是沒有定力,看到八戒笑成那樣,我就連接下來想說的話都說不完整
跟着一起狂笑
小白就是再蠢,看到我們笑成那樣,也明白了我的意思
然後大聲說:你爸媽才是兄妹關係啦
我和八戒又是一陣狂笑
我:阿八,我本來想做冷面笑匠的,結果你一笑我就忍不住了
阿八:春春姐~都是我的錯~是我毀了你~
我決定還是把剛才沒說完的話對小白說完,
於是我又接着說:白姐~有沒有興趣參加國際上的“近親結婚成果交流大會”阿?
沒有創意的小白又說:你家裏才是近親結婚嘞!
我和八戒又狂笑
我努力的穩住自己,顫抖着說:如果你家裏不是近親結婚,你怎麽會傻成這樣啊……
阿八又是一陣狂笑(估計整層樓都知道我們這裡發生命案了……)
唉……我就是沒實力……
就是做不到面無表情的搞笑啊~
要不是我和FW已經沒有來往了
我真想叫他收我為徒弟~他有好多經典的笑話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想到他,真的已經沒有什麽感覺了
雖然還是會覺得當初的自己太傻,想到以前的事情就想打個地洞鑽進去……
可是,我還是不後悔,也不恨他
他真的帶給我很多快樂過,就算他不是真心對我的
也只能說我太容易相信別人了,把曖昧當作愛情……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吃虧吃不怕的人
同樣的錯誤我可以一犯再犯,吃一虧長一智的道理對我完全套不上= =
反正就是笨蛋一個……
唉,不說這個了~

前天從家裏到學校的時候,因爲時閒還早
教室裏只有劉青小朋友和大爹
然後他們告訴我,我評到獎學金了
我當時直覺就是不可能
大嚷他們2個太坏了,跟我開這種玩笑
然後他們信誓旦旦的說親眼看到榜上有我的名字
我還是有點半信半疑
脫口而出的第一句話就是:太沒有天理了,我會不會被暗殺啊……
他們笑了……
然後怡汐小朋友到了教室,說我是撿到了天上掉下來的餡餅……
然後八戒和小白來了
我就問他們,他們說沒有注意,只去看自己的名字就走了
然後晚上回宿舍……我真的在紅榜上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月黑風高夜……我看完了自己的名字馬上扯着他們跑回寢室
他們莫名其妙的問我怎麽了
我說:我怕有暗器埋伏我……
隔天……好多人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這個世界太沒有天理了……
所以……
世界是真的沒有天理的……
哇卡卡……因爲老子還活着……哈哈哈哈


昨天,從4點到9點,我的胃都沒有休息過……
先是吃了一份涼菜,然後吃了一份雞柳……
隔了沒多久,又跑到宿舍下面的超級市場買了2份小吃(現吃)和2個麵包(當作第2天的早餐)……
然後tiger又扯着我去買餅吃……
看到她買,我又蠢蠢欲動的買了一份熱狗
然後還吃了tiger的餅……
回到寢室以後,看到桌子上的麵包熱情的對我招手……
好像我不吃就很對不起它們似的……
可是我又不想早上起來很餓的時候沒有東西吃……
所以……折衷的吃了紅豆麵包,留下另外一個當早餐……
tiger問我晚上一共吃了多少錢……
我看看大家,然後小聲的報了個數……
tiger:你是老大,我真的好佩服你的,我一直以爲自己很會吃了,真是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啊~我要是也像你吃不胖就好了
阿八:你那些錢,我可以吃一天了……
我(小聲說):最近胖到49了……
tiger:我最瘦的時候都沒有49,你就別打擊我了
沒人權的我只好放棄説話,躺到椅子上打飽嗝……
沒過多久,就拿着紙巾走向廁所,大便……
阿八(故意用很惡的聲音裝純真):屎神姐姐~一路好拉~
嗯,天天都能大便是很幸福的事情
明年生日的時候我要許願:每天都能大便順暢~~~~~~~~~~~~
豬頭 2014-09-20 12:13:37

哪裡好笑了= =自hig= =

mona 2007-11-09 03:07:38

什麼冷面笑匠...我根本找不到你的笑點啊~~
明年生日,我寄一罐「順暢」奶粉給你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