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1:20:15檸檬

混吃等死的中等醜女

昨天,我一整天都沒去上課(驕傲)
在寢室睡了一天……(繼續驕傲)
晚上,我有點坐不住了,因爲我需要外面的新鮮空氣啊~~~~~~
于是跟阿八,小白還有tiger一起去教室自習
畢竟12月就要考英語了……我好歹也要認真一點= =
一開始,我很認真的在記單詞……
可是,慢慢的,我坐不住了……
心浮氣燥……
不是別的,而是因爲我一直感覺到我的椅子被人搖動
我看了看坐在我左邊的小白,她也很認真的在看書,沒有抽風啊……
于是,我轉頭看了看後面,一個男生,也在很認真的寫著……
我轉回來,繼續看書……
我從來就是一個很敏感的人,身體和心理都是……
每次只要別人坐在我後面稍微有點動作,我都能通過椅子感覺到,而且會感覺很不爽……
特別是你看書看到好好的,別人突然不小心踢到你的椅子,那種突然被嚇到的感覺我最討厭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坐在我後面是不能碰我的椅子的……不然我會罵人……
現在……椅背那種小騷動,就是沒停止過……
雖然很小,可是還是能感覺到,而且一直持續不間斷,真是OOXX……
我再次回頭,這次我仔細的看了看那個埋頭的男生……
終于被我發現……原來是他一直在奮筆疾書……力道過猛……所以讓他的桌子在動……連帶的通過椅子讓我感覺到了……
我有點無奈,人家也不是故意的……而且那麽認真的在學習……
我該請他小力點咩?
我……只好忍忍忍……
可是,我忍不住啊~~~~~~~~
忍得住的就不是我了……
在我回頭瞪了他幾次,他還沒反應以後
我火大的,拿起我的書本書包,往左邊移了個位子……
這下,總該沒事了吧?
小白看我突然移動,小聲問我怎麽了
我只好使眼告訴她,後面那男生吵到我了
然後小白告訴我,剛才我移位子的時候,那男生看著我笑
我還想一定是那男生知道他打擾到我了,所以不好意思的笑……
本來以爲移了位子就好了……結果非常靠杯的……椅子還是在搖……正當我考慮發飚的時候,
那男生拍拍我的背,遞了張紙條給我……
我一臉納悶,想問他:這是給我的嗎?
可是他把頭低得低低的……我就一頭霧水的把紙條張開……
難道他要跟我道歉?
結果看到內容以後,我懵了……
“美女,你很漂亮,我叫XXX,請問你叫什麽名字?謝謝”
我無言了……
小白看著我,看著我手上的紙條……笑得好淫蕩……
我不是第一次來自習,可是卻是第一次在自習的時候收到這種紙條……
自習不是就該來學習的咩……怎麽會有人做這種事……
我當時腦子一片空白……想說不回吧……好象又不太好……
回的話……我也沒興趣認識陌生人……
猶豫了半天……我回複:謝謝贊美,不過我沒興趣在自習的時候交朋友,另外,能不能請你寫字小力點,因爲我一直感覺到椅子在搖,謝謝。
就把紙條還給他了,幸好他也沒再傳回來……
不然我更頭大= =
(後來我一直在反省……我會不會太過分了?)
我覺得有點尴尬
幸好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也該回寢室洗澡睡覺了
于是阿八叫我們收拾東西了
我飛快的收好東西奔出了教室
一邊走小白一邊問我紙條的事情,我就如實相告了
小白還很驚訝的說:啊?我還以爲是你主動傳給他叫他不要動了呢
我(翻白眼):我怎麽可能用這種方式,等老子發飚就直接罵他叫他不要亂搖了好不好……
tiger:不愧是龔美女啊~自習還會有豔遇啊~~
我:不要調侃我了好不好……
至于阿八,更強……我們明明已經走出那個教室很遠了……她一聽說這個事情,馬上扯著小白回去,要小白指人給她看……
我和tiger很無奈的站在原地等她們回來……內心OS:又不是去指認罪犯……
然後我很後悔……我剛才不該多嘴告訴她們的……
阿八:看那個樣子,應該是大一的
tiger還說:他膽子不小啊,還敢來追學姐啊……

我:……停止吧,放我一條生路行不行…
她們從教學樓一直調侃我……到了寢室……
唉……
現在的孩子,進了大學,就一定要這麽饑渴嗎?
平心而論……雖然我不醜……但是也真的談不上漂亮好不好……而且昨天晚上我穿得很普通啊……
就穿個帶帽外套+牛仔褲+帆布鞋而已……這麽路人的裝扮我看不出來哪裏可以吸引到別人了……那男的是不是瞎了啊?(原諒偶的口業……偶不素故意滴)
難不成……他以爲我回頭瞪他是在抛媚眼表示好感?GOD……最好不要是這樣……
不然我可以直接跳黃河了……

我後來想想,那麽回複好象太不給別人留面子了
不過他有膽子遞紙條,就應該有膽子被拒絕吧?
而且也沒幾個人知道,所以他也不算丟臉吧?
希望我不會給一個無辜路人的大學生活留下陰影……阿門……


話說,這幾天一直在看淩淑芬的小說
記得以前A月給我推薦過她的《吹個口哨來聽聽》……當時看完以後只覺得很一般
內心還覺得A月沒品位……哈哈哈哈哈哈
去年看過她的《情在不能醒》以後,我就迷上了那本書……
慢慢的會開始注意她的小說……
最近實在無聊,就把她的大部分小說看了一次
發現,好看的還真不少~
哈哈哈哈
看來當年我錯怪A月了~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人不同時期口味也不同吧~我只能這麽解釋了~
記得前天,看到她小說裏面有幾句話,印象還滿深的
大概意思是,女人只要皮膚白皙,五官端正,有頭長發,就算是個中等美女了
哈哈哈哈
當時我就想到在另外一本書上看到過:所謂中等美女,其實也只是一般之姿挂個美女之名來安慰自己罷了……
然後……我笑了……
那我,應該,算個,中等醜女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相貌是天生的~何必在乎是美還是醜呢~自己快樂就好~
所以每次我聽別人叫我美女我就覺得對方很虛僞……
(喂,你會不會太難伺候了點,叫美女還要嫌……)
反正,我覺得每個人都要懂得,評定自己價值的標准並不在外貌上面……
保持快樂的心情,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因爲你的個性而深深喜歡上你的人~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會喜歡我的個性的人都是被虐狂……
因爲我從不否認我的性格爛……
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跟阿八說,我既沒外在美,又沒內在美,我以後只能當老處女了~~不然去出家好了
阿八(一臉認真):我要去韓國做尼姑,不過,韓國有尼姑沒有?
我:我就去XX寺好了,那裏離我家很近
阿八:我會記得以後離那裏遠遠的……
我:……

今天還跟tiger討論了一下以後的生活目標
她說她不想給人家打工,她想創業……
我:你就好好學管理和交際,然後回去接你爸爸的酒店和烟花廠就好咩~
她:那你呢~你有什麽打算?
我(相當認真):我就給老板乖乖打工,然後努力養活自己和爸媽,一輩子混吃等死就好~
她:……
喂喂喂~人家很認真的~~~~幹嘛給我點點點……
混吃等死是很高的境界啊~一般人還做不到的好不好~
爲了這個目標~我要開始努力了!
恩!
lemon 2007-11-13 01:29:38

你好壞= =
每個人每個時期的眼光都不同嘛

可怜的我 2007-11-12 22:48:04

原来我曾经被一个白痴嫌弃过= =

人生最大的耻辱.......

只能说你太迟钝了.....

人家N年前已经看得到韵味的书,

某人要到N年后的现在才懂= =

檸檬 2007-10-26 08:26:08

you go to h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