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9:42:34檸檬

淚光

淚光 
作詞:易家揚

一個字 一些日子
時間的魔法師
告訴我許多事
眼淚是某段愛情的名字
有些遺忘的人
比永恒更加真實
兩個人看著彼此
從遇見那一天
到分手的模式
是誰坐在那導演的位子
讓人留著眼淚品嘗 愛情的未知
等眼淚變成鉆石
等浪漫磨成理智
我曾經是你深愛的女子
你對我說過那些話是不是
等眼淚變成鉆石
等夢見忽然發過了的誓
以為說再見愛就不會死
因為那年的我們
都是不顧一切的孩子
兩個人看著彼此
從遇見那一天
到分手的模式
是誰坐在那導演的位子
讓人留著眼淚品嘗 愛情的未知
等眼淚變成鉆石
等浪漫磨成理智
我曾經是你深愛的女子
你對我說過那些話是不是
等眼淚變成鉆石
等夢見忽然發過了的誓
以為說再見愛就不會死
因為那年的我們
都是不顧一切的孩子
一段年少輕狂的記憶
一個讓我看過永遠的你
等眼淚變成鉆石
等浪漫磨成理智
我曾經是你深愛的女子
你對我說過那些話是不是
等眼淚變成鉆石
等夢見忽然發過了的誓
以為說再見愛就不會死
因為那年的我們
都是不顧一切的孩子


這首歌,第一次看到,是國中同學寫在教室的牆壁上……
她寫的是“等眼淚變成鑽石,等浪漫磨成理智”
當年看了心理沒多大感覺……就覺得她在破壞公物= =
第一次聽到,是高中的時候,覺得旋律和歌詞都不錯,就學來唱了……
之後有2,3年的時間沒聽到過了……
最近不知道爲什麽,又把它翻了出來,反復的聼……
變得最喜歡最後一句,
“因爲那年的我們
都是不顧一切的孩子……”
是啊……我們是孩子,所以不顧一切,所以會犯錯,會有很多身不由己……
每個人都會犯錯,但是只要是孩子,犯錯就可以被原諒……
是這樣嗎?


我想,這次的鄉下游,我最大的收穫,就是發現,我真的對他沒有幻想了……
住到他傢,看到了很多以前看不到的他的樣子……
而那些,恰恰是我沒有辦法接受的……
幻滅才是成長的開始阿~~~
這樣也好,縂比一直想又得不到的好= =
而且他也說跟她還在交往……很穩定……
他們2個,我們2個……
這才是完美的結局,不是嗎?


昨天晚上阿八抓圖給我看……都是他空間上她的留言……
我看完以後只覺得冷啊XDDDD
直嚷着我要去蓋被子……
阿八也說要穿棉衣XDDDD
我們2個真是太坏了= =
不過我還是很佩服她……一個女孩子那麽主動……那麽勇敢的追求自己想要的……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雖然只有她在說= =
我不知道B少是怎麽想的……
但是我和阿八一致認爲,她真的把B少當寶……
含在嘴裏怕化了……捧在手裏怕碎了……
B少有那麽搶手嗎???
她條件也不差啊……滿漂亮的……各方面條件也不錯……
据B少說他也不是她的第一個男朋友阿……
怎麽感覺她……好飢渴= =
我又在造口業了= =
可是……我沒有惡意……純粹是疑惑……
把腦袋抓爛都想不明白……
不過,這個世界有太多我想不通的事情了……
想不通就不要想好了= =
這是天問……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沒有力氣去求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