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7:48:32* 笨蛋夫妻 *

* 這種痛ㄉ感受 *

95年5月13日

今天考到中午 中午之後 我就ㄑ聚餐

聚餐完 因為我都是騎車ㄉ 而且又是大太陽

所以覺ㄉ頭暈又很熱 就躺在床上休息一下ㄌ

沒想到黃媽就開門進來ㄌ 就發現我偷跑進ㄑ

因為我之前就很不爽黃媽 我就跟他相罵ㄌ起來

送你ㄑ火車站之後 就想到你會被記警告

我就不得不低頭 我就再跑ㄑ宿舍

跟黃媽低頭認錯 但是黃媽還是口氣不好

為ㄌ你 我還是要忍住他ㄉ口氣

你想到我們或許會被發現和警告 你就哭ㄌ

你每次哭 我都覺ㄉ好心疼

所以我才決定要ㄑ找黃媽道歉認錯 就算要我下跪都行

我怕我害ㄌ你被妳爸發現 我心裡卻想到是否該分開一段日子

那時我ㄉ心真ㄉ好痛 不知如何形容ㄉ痛

跟黃媽道歉完之後 我還是沒辦法幫到你 

就覺ㄉ很自責 然後大哭 我不知不覺ㄉ打給你

你說我哭成那樣 你很心疼 不想你心疼 但是我也沒辦法

經過這件事之後 我就覺ㄉ很自責

我們經過這件事 我們才知道失ㄑ真ㄉ會很痛

看我們以後要多加小心ㄌ 不過黃媽真ㄉ很機

真希望我們能一起度過這次ㄉ難關

我也很不想我們分開


by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