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2:26:27笨 ,,♥_____

[☺] 珍惜









今天我爸帶我去買鞋子*
我買那個勾勾的鞋子
天啊`勾勾的鞋真的挺貴的ˊˋ
但我還是買了XD



我爸自己也買了一雙鞋子
這可是頭一次和我爸去買鞋子呢*
最近我發現我爸的一些小舉動
這些動作總在我空虛的時候會想起來...



例如_還記得去年暑假
我都會和我爸和我小阿吉(阿吉=小叔叔)去工作
我去幫忙拿工具(我媽會給我日新XD)
我看到我爸扛冷氣時,




總是把冷氣比較重那一邊扛在肩上
另一個就給我小阿吉
我爸是個爛好人*
為什麼我會說他爛好人



因為我把總是會把最好的留給身旁的人
卻忘記自己所需要的*
還記得阿公還在的那3個月*
3個月以來我晚上要背阿公上樓,早上背阿公下樓



他連一聲累都不曾喊`別說有說過抱怨的話!
還記得有一次要把阿公送去療養院`
要送去那的前一個晚上
我爸突然和我哥借摩托車出去*



回來的時候我看了看我爸一眼
發現我爸的眼睛紅掉了`眼框裡還帶著不捨的淚水*
會要把我阿公送去療養院是因為怕沒有辦法一直照顧我阿公_
因為我爸要工作`




還記得我阿公出賓那天``
我爸在拜我阿公時候,
突然昏倒_我整個哭出來`
我真的很不捨!!



我很謝謝我爸爸_
我很想好好照顧我爸爸*
但我真的真的不知該怎麼做
多多陪陪他?



我並沒那個多的時間`
周一到週五_(除了週三)
我上完第八節之後店裡吃的飯`
又要馬上去補習,補完之後回家睡覺*



一天和我爸媽講到的話應該只有:
我去上課了.我回來了.掰掰.晚安.
就這幾句吧?`我很想好好珍惜他們..
但我發現我越想陪他們我卻越做不到!!









你們說,這樣的女兒`
和畜牲有什麼兩樣?
不懂得珍惜時間陪他們..
當出走的應該要是我..不是姐姐..



上一篇:[☺] 默默的``

[ BLING BLING ] 2007-08-28 21:37:23

我路過噎 =]
可是很感動 *
淚水在眼框裡打轉 ..

小﹋玲ܤ 2007-06-04 11:55:29

不要這樣想喇

妳的故事 好感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