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1:52:00笨 ,,♥_____

[☺] 默默的``











   很多事情我都盡量讓自己不再去想``

   但總是又在無意間勾起我的不開心的回憶*

   我媽說我是個傻大姐,

   我借別人錢總是別人自己來還我錢`

   朋友與朋友之間的關係我也盡量讓自己不去煩惱*

   但說實在的真的挺難的!!

   從小六到現在我受過的傷不少`

   一直以來我都是都忍氣吞聲_

   為了只是希望別人的一些我不喜歡的態度.個性能夠改變*

   但那個人知道我在給他機會嗎?

   或許你們認為我該直接和他說我不喜歡他哪裡*

   但老實說我很不喜歡講一些那種話..

   我只能夠默默的默默的不斷的給他機會*

   難道到國三我依舊是默默給人家機會的人嗎?

上一篇:[☺] 這是秘密

下一篇:[☺] 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