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2 16:55:43姸羲

那一夜,我們歌唱

親愛的朋友,謝謝你從遙遠的地方回來了!
為我帶來了許多美好的事情~
吃了好吃的火鍋、
7-11的隨性大餐、
美好的按摩享受,
和那最後一晚的民歌之夜。
你知道嗎?
當你唱歌的時候,整個人都在發光,
歌聲好聽到讓我當場落下淚來,
我感覺到自己的靈魂被你喚醒。
我們拿著高中時期的歌本,一首接一首地唱著,
本來只想靜靜聽你唱歌就好,怕自己的聲音會破壞美好的氣氛,
當我慢慢放鬆,為了開心而唱、為了想唱而唱,
輕輕跟著你的旋律,原來我也可以唱得很好聽~
謝謝老公專業的吉他伴奏,你的參與,讓這一晚特別特別美麗!



親愛的瑞芳,謝謝你從遙遠的地方回來了!
為我帶來了許多美好的事物~

好吃的火鍋、
7-11的大餐、
美好的按摩享受,
和那最後一晚的民歌之夜。

你知道嗎?
當你唱歌的時候,整個人都在發光,
歌聲好聽到讓我當場落下淚來,
我感覺到靈魂被你喚醒。

我們拿著高中時期的歌本,一首接一首地唱著,
本來只想靜靜聽你唱歌就好,怕自己的聲音會破壞美好的氣氛,
當我慢慢放鬆,為了開心而唱、為了想唱而唱,
輕輕跟著你的旋律,原來我也可以唱得很好聽~

謝謝老公專業的吉他伴奏,你的熱情參與,讓這一晚特別特別美麗!

<瑞芳唱歌>

上一篇:簡單遊戲

下一篇:暑期班的美好與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