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16:57:29姸羲

卡住,一面對就通了

這陣子,我時常卡住。

身體卡住,卡在網路上,卡在沙發上,就懶懶的不想動,看著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

心裡卡住,好多問題沒有答案,沒有進度,好多待讀的書,待消化,待解決,待表態,待溝通,待分手的人際關係,不知道該怎麼走下一步,於是腦袋就空空的,心裡卻一直著急著。

究竟怎麼了?

我的不想動,想告訴我什麼呢?

好像是外在的變動太大了,我還沒有準備好承接每一個新的改變,舊的模式要放下了,新的呢?還沒有建立完全,所以需要慢慢來,慢慢讓自己適應,讓自己熟悉並確認.....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常常,就只能等待。

*********************************************************************

經過承認,看進去,安住在那個卡住的自己,不企圖改變,就認了吧

然後

竟然就通了

我又可以動起來了!

上一篇:穿越迷霧森林

下一篇:自責,無以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