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16:34:19姸羲

好自在

帶樂樂住飯店的時候,我們連他專用的小馬桶都帶了,要提著這個醒目的小馬桶進出飯店大廳,實在需要一點勇氣。退房時,我跟老公都不想丟臉,就讓樂樂自己負責拿他的小馬桶吧,沒想到,他不但超級自在,還有點因為被賦予了重要任務而感到驕傲。




帶樂樂去成大榕園走走,走到一半賴皮不想走,要老公抱,要我跟他玩。他最愛的賴皮方式就是腳一軟,往地上一跪,看我們大人拿他怎麼辦。這會兒,他又腳一軟,跪在地上不走,我不吃他這一套,要老公繼續走,別管他,我在旁邊遠遠地等他,結果他這小子,竟然坐下來,又變成躺下來,還記得蹺腳和用手枕著頭,我這個娘在一旁看著這一切的變化,簡直不可置信,這可是人來人往的馬路邊上人行道,他怎麼能讓自己這麼自在呢?真是太了不起了!


娟兒 2013-05-15 12:43:15

那個小馬桶快把我笑死了,還不是什麼可愛造型的,而是阿嬤時代的,樂樂~阿姨徹底的輸給你了~其實是羨慕你這麼不畏旁人的眼光...

版主回應
他比我們勇敢多囉! 2013-05-17 13: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