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21:59:30莉拉與蕾拉

更大的堅持

今天和好友聊了許久的天,終於讓我一掃這樣多年的陰霾,當人感覺不到心中在乎的那些人的心靈時,會讓人難過。。。所有的困惱不是因為實質的不夠滿足,而是因為聽不到對方的心

”如果感覺太遠離,只會將自我渺小化罷了”L說的讓我難過,是否因為自我的意識太強烈而掩埋過他人的想法,如果是這樣。。。那就太抱歉太抱歉你們了,很想跟你們說聲謝謝,謝謝你們12年來一直用最大的情感來聯繫和互相信任,當L說出 其實是很在乎大家時,終於讓我懸在半空浮動多年的心,找到安置的位子

”如果我自己很沒安全感時,那也代表我看不到你們的在乎”,當我漸漸長大時,我忽然發現心中隱含著很深的不安全感,害怕自己終究成為孤單一人,害怕看不到前方的路,也害怕看不到我所喜歡的人的心,我始終小小心心隱藏著情感,始終用不明不白的言語,告訴你們我有多在乎著你們

我並不害怕寂寞,我是害怕孤單的

”如果你覺得我們太熟,那我寧願我們從沒熟過”親愛的K,謝謝你的意見紛歧讓我成長

”我們不能保證這樣的情誼能夠維持到多久,但至少不是現在”所有畢業的朋友多少人能像我們這樣,走過多少歲月。。。至少我們是少數的其一

”我們心裡都把彼此放在很深很深的地方”我該對你們抱有最大的希望和堅持,畢竟我們走過。。。

謝謝我的好友們,L,K,C陪我走過12年

PS.文章的圖檔是在網路上下載的,因為我已忘記從哪個網址來的,如果侵犯到權利,請馬上告知,我一定會做處理。。。謝謝

上一篇:包容

下一篇:對話。你可以簡單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