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23:20:50莉拉與蕾拉

日記2004/11/5

日記2004/11/5
今天天氣涼中帶點暖,這是個令人難以理解的用詞,我承認

全球的溫室效應早已悄悄運作,11月的台北天氣,讓我至今還穿著短袖的上衣和短褲行動自如,中午天氣好的令人咋舌

這是秋天進入冬天嗎?我的記憶漸漸進入去年的11月底停格,那個寒流要來臨的前一天晚上,四個女生走在熱鬧的街道上…..

L跟我說著淡水的天氣多麼冷,但是那時候我的夢想不在那裡…

C跟我說明年再載我逛街,那時候我們一起會在北部….,我聽了感動在心中

另一個是C的學妹,跟我們一起吃飯

只是今年L將再11月底的日子缺席,人在澳洲的她,預定明年1月回來台灣,其實我是很羨幕她的,認識她近12年,看來一切順心..如果真要說,我想四個姊妹我最坎坷吧…….(回想中)

那無所謂,另兩個好友都在北部,總算可以小小實現一下從前從前的願望…

這兩天,進入九月後前所未有的低潮狀態,我不是個會容易敞開心結的人,我常常把小事繁雜化,昨晚躺在床上,一點翻身到一點半,很難入眠..這違背我平常的睡眠習慣

早上上課不太專心….心飄散在空氣中,太煩躁了我….我不能明白界定我怎麼了?
只知道此刻受到極大的挫折,極大連我自己都在深深責備自己….

挫折來臨怎麼辦?這是我最常問自己的問題,我從漸漸明白自己的抗壓性可能不是很好後,我便開始想要訓練自我,我希望自己不是個只會在平順中度過的平凡人,事實上,我對自己有很多期待,有昭一日能夠慢慢處理許多的困難,現在我依舊學習中….
.
這篇當我發時,已是過了好久以後了….今天天冷

上一篇:冬日....

下一篇: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