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2:05:35妮子

為了辣媽辣妹那兩張免費電影票!!!!!!!!!!

觀影地點:京華城的喜滿客戲院


幾年前在報上看到索取辣媽辣妹電影票,可填寫姓名聯絡電話再傳真,即可參加抽免費電影票!沒幾天,對方打電話我說抽中了,要我記下索票地址.....
可我一去,發現那是某健身中心,我一來馬上被引荐給一個建身教練跟我介紹店裏的設施,我心裏真是FxxxxxK的煩,本想一拿票就走人,我不光是坐捷運到士林站還加公車行駛四、五個公車站才到叻,可那人先請我參觀建身器材間,我瞄沒幾眼就懶得看下去,然後說我看完了,他驚訝說:這麼快?那接下來參加按摩浴池吧.....
我很想回他說我不想看,趕快給我電影票吧,結果我還是保持淑女風度花幾秒瞄一眼就說我看完了!
那人好像不死心,又要請我參觀舞蹈教室..... (心裏大吼:你他媽的趕快給我票啦!)
我還是勉強很淑女風度以最快速度瞄完,那人還請我在會客室問東問西....如妳想不想讓腰部瘦下?腹部緊實?或是腿部再修長???? 我通通說不必!
他說:妳對妳身材真有自信!!!!!
我尷尬一笑,不回答。
癈話,我那來閒錢繳十幾萬會費???
拿兩張票費我好多時間!!!!
要回去時,公車居然坐錯邊,應是要往捷運士林站卻開往天母,我趕緊下車,浪費我15元公車錢,我氣到用走的走到捷運士林站,再搭捷運回去。
兩年前,佳姿還未爆發財務危機前,我還買了她的傳記,現在是風水輪流傳,輪到亞力山大....居然是跟地下錢莊借錢!
那時是為因有銀行信用上附贈的優惠券,可以599體驗原價???千元的油壓還是SPA,做完了反正就請我一定要留下來,看她們秀我XX萬的會員入會費用,雖然對方態度親切有禮,但我實在沒法答應,之後就放我離開...真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