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2:23:25利亞

好想吐。

好的好的我知道,這真的只是一種毫無用處的撒潑而已,這跟我想去死,我想一個人活一樣,都是一些企圖用很艱難暴烈的形容,來隱藏其實我什麼也沒有的事實,即使在這麼混亂的狀況下,依然天下四海昇平,歡欣鼓舞熱鬧,惆悵舊歡,雕欄畫砌應猶在。

我要問自己一個問題,而這是這個問題讓我焦慮異常:我真的能獲的幸福嗎?

而我所謂的幸福,不幸的正是世俗人的幸福。

是哪裡出問題?是哪裡我,無法爭取到我要的人?

以及之前的拒絕,我好後悔,真的,因為現在比之前更慘,所以才會後悔,才會想要挽回啊!你不覺得我很可悲嗎?

我再也不會這樣了,要珍惜目前所擁有的,我真的很愚蠢,如果,這是一個勵志的故事,那就是我將會從我之前的愚蠢學到這個教訓,明白要好好珍惜眼前的人,然後改過向善的我,便會再次獲的幸福,人生真的會像故事那樣美好嗎?我要說服我自己:不管怎樣,我都是學到了一課,我將會更加好好的對待我的將來,這樣嗎?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永遠都是這樣歪歪斜斜的?

為什麼想睡覺就會東倒西歪,為什麼一見到人,便無法冷靜。你要活潑的一輩子嗎?圓圓小小的靈魂破裂了嗎?

而且為什麼,我得等待這麼久?這真是會消磨一個人的志氣,一個人的自信,去死,真的,我先去死,然後那些不再理會我的人再死,為什麼,他們總是說:「你要增加你的魅力」我想吐,真想去死,想把所有的人都殺了,把我恨的嫉妒的比我好的人都殺了,而這樣想,不過是有小鬼拖著我的腳逐漸的邁向深洌的痛苦的陰暗池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