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1:26:30米奇一隻妞 ♥

哈ˋ;硬瞎扯---*



















哎呀押,
原本以為禮拜伍的班會課就會一直在寫數學
((無聊透頂...
結果老師一來說要先選好下學期的幹部..
))*我們老師做事很有效率,
不喜歡脫拖拉拉的..所以一直都是匠`
聽到選幹部..
我是又高興又害怕))*外加緊張=口=*
因為,
我一年級下學期是當為副衛生股長"
))*當到快瘋掉了,因為我們老師很挑..
每天早上就是掃地區域有沒有乾淨,
累死,超怕`被她打,力道可不小押!!
結果阿,
要選貳年級的幹部时..
我一直希望自己不要再當副衛生了`
很好;
是沒當上副衛生,
結果升級變成衛生..
挖勒,xxx
--*有夠賽的`
只是跟一年級下學期的正衛生(小繇)互調..
貳年級小繇就變成副衛生..
而我就變成衛生`
挖勒,
很氣...
我還說-*
如果我貳年級下學期再當衛生或副衛生的話..
我會去跳樓,
))*沒匠嚴重拉,只是誇示法..
頂多就是叫我媽寫聯絡簿跟老師說`
唉..
結果勒,
我超怕的;
我和小繇超怕的..
那是我們共同的惡夢`_)*
結果到最後只剩下幾個幹部和正、副衛生的職位..
我和小繇,一直都沒有選到前面幾個...
我就跟她說我提她當自治幹部,
她說好..
結果有當成;
她超high`
但是剩下的我沒有一樣可以當--*
除了,
正、副衛生))*挖,不!那是我的惡夢!
我就一直跟大家搖頭,
說我不要當--*
結果我最後還是當上了副衛生..
還不是那幾個臭男生
氣死了))*超想砍人的..
那時我就想’,
不會八!!
老天,你那麼不疼我押...
居然要我連任參次??
我會瘋掉..
就再那晴天霹靂--*
劉阿育說,
他有把風紀的人數算錯了--*
要我們從新選ˋ
挖,
是機會^口^
我一直狂向每個女生點頭..
她們也說好`
結果大多數認同我--*
就過關拉!!
挖,原來老天沒辜負我...
挖哈哈`
我就和劉育講說;
我要捨棄副衛生...
因為,
我坐校車;
常常會遲到--`
((挖,我第一次那麼愛校車遲到--*))
))&以前我的很恨校車每次都遲到!!=口=*
挖哈哈...
笑翻了我!!
我向那幾個男生吐吐舌頭,
比個ya!!
我成功嚕--*
妞們押,謝謝你們支持我喇!!
不過我要先聲明...
我之前有管過幾次,
不輕鬆...而且老師很會問這個幹部問題!!
所以我要很公平又很嚴格...
所以妞們,
上課前盡量不要講話,
或遲到...
我不會軟手的,
))*心真痛"
抱歉嚕,妞們...
比起副衛生,
我當然要當風紀拉--*
還有,
要和張家穎
說抱歉拉...
因為尚未從新表決前;
風紀是她...
抱歉拉!!!
風紀宝位給就給我囉`
挖哈哈,超會瞎掰的-----*









上一篇:`降級變特教______?

下一篇:帥欸,

♥ 笨蛋. 2008-01-07 20:49:16

 摁
 風紀 不好管
 噢給的菈*
 公平是壹定要的^_________^
 呵
 本來還又當上衛生的說ˊˇˋ
 我當過
 超累的+ˇ+`
 總之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累死叻!!
我死也不想再當了啦--*
氣死啦‵`
2008-01-14 15: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