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9:38:38米奇一隻妞 ♥

帥欸,












今天(禮拜五)體育課,
打一打籃球,
就被秀卿組長叫去--*
他說,
我要參加評畢業旅行的廠商招標會議,
聽的就姆煞煞,
後來才知道,
是要招標廠商--*
(匠早就招,會不會太快拉ˊˋ)
老師說還要再找一個人,
張珈豪又沒來,
昨天是他的倒楣日(501)
哈,他昨天腳踝扭到,
腫了一大包!!唉唉,為他祈禱,
後來不知道要找誰,
想東想西的--*
後來決定找7班的黎鎬鈞好了~~
反正他也很愛問阿,
問倒他們最好--*


後來老師叫我們先填公差單,
(免得我家班導吠吠叫)*
黎鎬均來真可憐欸,
他的教室在仁美的最左邊,
而他們班班導(陳瑾老師)在仁美最右邊的音樂教室,
為他感到悲哀**/
後來主任看到我們兩個,
就說讚!!
因為兩個他都認識--*(這部是重點,)



後來第二節下課鐘聲一打,
主任就帶我們兩個到課程研發室裡,
聽完主任的說明後,
絕得這件事越來越嚴肅了= = ”
我的對面做的是陳瑾老師和一位教授,
而我旁邊做的是另外兩位教授,
都很嚴肅餒*-
坐在我旁邊的還會ㄌㄠˋ英文欸--*

十分鐘後,(也就是第三節上課鐘聲)
第一個廠商就進來發表拉,
第一個廠商就是詠泰`欸
就是隔宿的那個廠商))*
我一看到他就決定要選他的說,
聽他的政見我越聽越滿意,
而且住的地方,一直是我想要去的地方--*
就是悠活))*
噢~~買咕呢死`
我姐畢旅就是住那,他說超豪華的--*
很羨慕的說,
房間是樓中樓欸--*
不興奮才怪,哈哈^^
等他講完後我問問黎鎬鈞絕得滿不滿意,
他也說滿意]--
他說因為他知道自己很愛問(這是事實),
每一次問的問題,
他們都講得很清楚--*
他說他喜歡`噢齁齁,



反正後來友好四家廠商陸陸續續來,
我都給低分一點--*
(沒有比詠泰高就是了)`
哈,
不過有一家廠商我看的很不順眼
叫全達--*
怯,不尊重學生,
講話幾囂張的勒---*
沒選上就沒選上,
自己最後一名還再那邊擺臭臉))*
活該,氣死叻`




不過,
最高興的是,
我們根的團是詠泰呢,
我還跟那個人說我們很喜歡,
他差點就標不到價錢叻= 口 =`
嚇死了--*
不過一切都順利拉`


耶--*
(我還有看到他們的簡介有火鳳凰的輔導人員介紹資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