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2:03:32自由。 栗〞

錯愕 ,












事情發生在昨天,



就從我媽媽的嘴巴開口的那一刻,



一件令人晴天霹靂、張口錯愕的事情發生了  ...









媽 : 剛剛看了你學校的簡介。


栗 : 恩 ?


媽 : 阿 ...


    你到底是讀哪一科阿  ?


栗 : ! [ 錯愕 ] 








在這一刻  .. 我彷彿聽到心碎的聲音  ...









然後,我不願告訴她,[ 實在太氣憤了。 ]


媽就說 : 不然你問你爸,他一定也不知道 ! [ 自信 ]


栗 : 亨 !  他一定知道 !






( 爸上來了。 )





媽 : ㄟ,你知道他讀什麼科系嘛 ?


爸 : 餐飲科阿 ! 


栗 : [ 感動 ]






不過,3秒後得知,那是因為,我老爸只知道這個科系。







然後,我再一次的聽到了,心碎的聲音 ... 。


















                    



                     - end -




上一篇:第1雙 ,

下一篇:練習 ,

妞妞 2007-09-08 23:52:13

哈哈哈 XD
你媽很妙!!!
不過跟我媽一樣 =&quot=



我媽是我推甄面試完晚上才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