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4:37:16irislee

男朋友

小朱:有一次老師叫我去叫男生回教室
我去叫他們時 江** 竟然問我要不要過來一起撐
我:什麼呀!(聽的有一點糊里糊塗)
小朱:就是那天下雨 有幾個男生一起撐傘 問我要不要進去 超誇張的
我:喔~我以為江**一個人撐傘呢
斌:那妳有沒有把這件事告訴柏*姐姐啊
小朱:有啊
斌:姐姐有沒有告訴妳她們班上的男生?
小朱:有啊 我知道她男朋友的名字
(我和斌眼神相對 喔~男朋友 這三個字還第一次從小朱口中聽到)
斌:所以你的男朋友就是江**囉~
小朱:~@#$ (笑而不語)
斌:那妳邀同學來家中玩
小朱:好啊~我要邀請 方** 江** ........
斌:也邀請幼稚園的凡* 好了 然後向他們介紹這是我前男朋友 這是我現在的男朋友
小朱:~!@#

這個小男生 常聽小朱提起
是個功課好 體育佳的可愛男生
聽說 很多女生都偷偷喜歡他
可是他都不和女生說話 卻會和小朱說話 一起玩
記得上回的電話禮儀教學 要實際打到家中並由家長評分
打來的就是他
小朱還緊張了好些天
看著小朱的樣子真的好有趣喔~
讓我想起自己小學也有類似的情事 原來爸媽的心情是這樣啊~

上一篇:罰寫

下一篇:誘發性氣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