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5:20:57irislee

週末失血-音象學習網

愛買上個週末有個活動 音象學習網至新竹推廣

會中安排momo姐姐來助陣 也是它們的合約藝人

星期五我去愛買找尋環型燈管 看見了這個活動

讓我注目的焦點就是這個momo姐姐了

我向主辦單位拿了一張著色畫紙 

小朱很高興的塗完了 並記著要在晚上7:30去看姐姐

星期六 還沒到活動地點 在賣場就遇見活動人員

他很親切 原來是副理 難怪~ 

這是很有名的教學網 就是阿亮代言的那一個

內容配合學校的教學(綜合三個版本) 每天依據時事會新增一個單元

而且有上網時間限制 設定好 會自動關機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讓小孩那麼早接觸 但是一天一點時間

從遊戲中學習 每天累積一點新的資訊 會是不錯的學習

其實這個問題我想很久了 每天小朱回到家

幫她看完功課 除了看書 好像就是看電視了

(但我不太喜歡讓小孩看電視)

雖然訂了Top945 看個三遍就很好了 但也只有三天的時間

其他的要做什麼呢 我其實苦腦很久

聽了這套介紹 裡面有國語 數學 生活 英文等 一~六年級

而且強調讓小孩自主學習 大人儘可能不要去干涉

設計的內容是孩子單獨可以勝任的

是種遊戲中學習的軟體 可以是一種鼓勵的作用

讓小孩回到家把該做的事做完 獎賞就是開電腦學習

也可藉此養成預習 覆習 反覆練習的好習慣

我想東西本身應該是不差 但要看使用的人如何運用

希望我可以把它運用的很好 

祝福我可以好好利用這個軟體 讓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 


星期六的晚上 算一算 3年9萬元 是不小的數目 一度失眠 

不過和別人比起來 我們花在孩子身上的算少了吧 

另外聽說上全美語-安親班 一學期最少也要3~4萬 我們這樣算是很省啦~

一直想讓孩子去學英文 但小孩沒有什麼興趣 好說歹說 她就是不願意 

我們也就不強迫 希望在這個遊戲軟體中可以引起英文興趣 

想起當初小朱回到台灣上幼稚園 聽大家說中文 回來還說她聽不懂

非常的受挫 之後約四年的時間 她都很排斥日文

這四年間 有社長爺爺和真理子阿姨來玩 我們也去仙台一次

現在她終於可以接受了 

每次在她看日文卡通時爸爸都會問 妳看的懂嗎 

小朱的回答是 不要吵啦 然後很認真的看~

ps.用戶才可以和momo姐姐照像 照完後站直和她打照面 發現我們差不多高耶

上一篇:看書

下一篇:小朱第一次遊樂園

2008-06-24 10:41:55

秤子:
實際上可以使用6年
我還是很擔心小朱會一下子就沒興趣
這二天還是有點睡不著~ 

秤子 2008-06-23 23:56:47

mo mo姐姐耶~~他還真的很可愛說!3年9萬!!好貴喔!!養小孩真的好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