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23:27:37Louishakespeare

Luv St. Patrick's DAY

昨晚房間不斷有吵雜聲,一度以為是掛在門鎖上的酢漿草項鍊與門產生的碰撞聲

當我決定將它掛在別的地方,頓時才發現已經很久沒碰這條可愛的鍊子

今早,腦海也浮著幾年前在St. Patrick day買項鍊的場景

怎之,當我開起Yahoo website,噹噹~Today is St. Patrik Day~

對我而言,這節日就是綠色+酢漿草(三片心形葉子連在一起)+矮人+酒+歡笑+陽光

後來上網才曉得在愛爾蘭,這節日已成為St. Patrik FESTIVAL

so~.~~我非去Ireland不可,其實自從上次看了村上春樹寫的愛爾蘭遊記後,這國家的風景與威士忌就成了人生的嚮往之地

1)Festival official website: www.stpatricksfestival.ie 

2)村上的書: 如果我們的語言是威士忌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60051



Happy St. Patrick's Day





老矮人的帽子




Shamrocks 酢漿草項鍊

p.s我今天全身都gree~.~~

照片是網路上截取

記得今天到yahoo website看小矮人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