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01:06:11阿健

OnePiece 's T-shit

今天 算不算好天氣呢? 考完了一科通識

回到宿舍 三國誌九 最近練琴變少了

不行 我混不下去了...要加油

夢想 還是存在的 我要做的事 我一定要做到

雖然最近少了幾分熱血 但是 年輕 就不應該被現實打敗

加油 給自已掌聲

音樂 我喜歡嗎??我真的喜歡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有資格去喜歡它

而....上帝 我知道我冷落你 但 你沒冷落我 我有時很傷心

因為我常常背著你 常常不太敢承認你

我要勇敢 ....

*
今天買了一件OnePiece的T-Shit 很開心

雖然又花了一點錢 但是很開心

抽到宿舍 浪費一點點

練琴吧 不要囉嗦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