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12:55:42世界中跳躍的精靈

年輕人心目中的夢想咖啡廳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曾經做過一個統計!針對16~23歲的小女生測驗!

題目是:你未來想什麼?

答案:百分之六十的人--回答我-想要開一間''小''的咖啡廳或是餐飲店!

         百分之三十的人--回答我-想進入百大企業或是''有制度''的公司學習工作!

         百分之十的人----回答我-到時候在看看!

創業?!  真的有那麼簡單嗎?

平均自行創業者陣亡率高達90%,因為沒有仔細思考過!

很多人只想著創業的光明面,一直沉浸在自我美好的想像裡

他忘了去思考現實面,例如商圈?資金?特色?管理?成本?.......等許許多多的問題!

因此!常常花了一筆錢,但是開不到半年就結束了!

有些經過加盟的人或許好一些!不過陣亡率也沒有降低多少!

因為他們也是被部分的加盟總部的光明面所吸引!但是忽略了最重要的成本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