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1:43:28『書籤』

無能

最近

應該是一直以來
我真的提不起勁在自己該做的事情上
這些東西已經講了N百遍
但好像就是不曾改變
讀書只是為了自己
理由其實很簡單
但就是會下意識的把自己的抗拒
形容或解釋成一種合理的事實
很糟糕
我什麼都沒有
卻有一張嘴
一張可以說的天昏地暗的嘴
曾幾何時悠閒的高中就這麼結束了
天天圍繞在被當與留級的刺激邊緣
重考對於我好像沒什麼
對於自己有著很多想法卻總是三分鐘熱度
又無力把持感到遺憾
當事實一再把自己打醒
卻又昏睡過去
儒林的分析師說的沒錯
性向測驗的結論是
我是個起伏不定的人
沒有確立目標
只會眼高手低
一事無成
或許吧
從學測和指考
我看不到自己的未來
連考試都承受不了
就算是到國外混了一遭又何妨
原有的天賦都讓我敗光了
比起同儕
我比以往黯淡許多
也不再亮眼
總是以唯一切都那麼手到擒來
現世報嗎
是吧

PIC
什麼時候才可以有一台
30歲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