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22:50:11★↖Death↘☆

情人劫



3125.jpg




  林依晨 - 依靠
  

  空白佔據大半個夜

   我們仰望繁星 滿天  
 

失去渴望想溝通 或了解 

 愛就剩下 淡藍火焰 

 

   
 依靠 假裝完美 不如坦白一點 

 你不快樂 我再笑也是陰天 

 依靠 你的玫瑰 不如蓋座花園 

 無論季節 總會盛開喜悅 

 

   
 是把幻想加在裡面 

 才模糊愛本來 的臉 

 慢慢看見兩顆心 那麼遠 

 不是擁抱 就能改變 

   


 依靠 假裝完美 不如坦白一點 

 你不快樂 我再笑也是陰天 

 依靠 你的玫瑰 不如蓋座花園 

 無論季節 總會盛開喜悅 

 

   

 依靠 幾句諾言 不如簡單一點 

 忠於自己 不再等你有時間 

 依靠 曾經甜美 分開還是掛念 

 希望未來 都幸福的遇見 

   
   
 

 

 

 

特種部隊好看好看

 

真的~~不過看來就是有第二集的意思─ ─"

 

 

 

 

 

 

我想惹好久好久

 

其實

 

我不願意你也拿我沒輒吧!?

 

真是的幹麻勒我

 

整個覺得自己很蠢

 

蠢到北極去惹我想。

 

haha也許這只是短暫的任性

 

 

 

 

 

大家都說要活在當下

該死的我做不到普羅大眾都認同的事情

 

我覺得自己有

但一切都是屁

 

沒有要封鎖自己

只是要我主動去

沒那個心

 

 

愛自己好容易說

誰不想愛自己愛的人

 

真的領悟

才會接受愛自己的人

 

不是嗎

 

 

 

她跟他

 

你跟她

 

我跟你

 

他跟我

 

什麼時候她可以放下他

 

什麼時候我可以放下你

 

好多好多的什麼時候

 

 

總是陰差陽錯

 

這樣玩弄很累人

 

可不可以十全十美

 

 

你的擁抱

可以撐起我的全世界

大手牽小手

在黑暗中我只看的到你

為你流的淚

值得又如何

不值得又如何

 

 

 

你們的珍惜我好喜歡

你們經歷了這麼多次曲折

沒有人比的上你們彼此了解

在別人看來好過份

但我是天殺的好羨慕

看來你有自信

但是我卻做不到

甚至好害怕

 

 

 

 

 

我不想要練習

成全也是一種愛

這種東西

 

太表面

不是我要的

天使一再的告訴惡魔

心不在了強留也沒用

一頭撞死算了

 

 

 

 

你的不隱瞞一次次的警告我

快點對你心死

真的是愛上了卡慘死

我很痛沒有傷口

就像插管的植物人

可能安樂死都比這樣快活

 

 

也謝謝你們坦承

讓我覺得沒有白過

謝謝你跟我分享

這一切的一切

 

 

 

很多時候

多希望你的良心不要這麼多

在只有你我的時候

 

 

 

 

我不要伸手不見五指

我不要一醒來就在等待奇蹟

我不要我們之間只剩下請謝謝對不起

這樣的我好討厭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啊

 

 

 

 

我會繼續成全

聽當沒聽到

看當沒看到

把一切當作理所當然

至少當下的我會不哭泣

 

 

總有天會有人來牽我一把

還肖想那個人是你

 

 

不抱期望就不會失望

他媽的我就是不領悟

 

 

 

 


  

上一篇:兩件事˙四個人

下一篇:惡棍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