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22:37:39★↖Death↘☆

兩件事˙四個人

 

媽咪要我好好想想

 

我會的

 

可是

 

不順我的意我不想要呀

 

可是

 

說的句句是道理

 

可見還是沒有事事如意的事情

 

我要好好想想

 

可以不要強迫我嗎

 

我知道自己的能耐在哪裡

 

 

 

 

 

是男人

 

我不太懂

 

也不太明白

 

 

如果真是我想的

 

現在不行

 

我還沒走出來

 

你知道的

 

 

 

 

也許你認為我不夠理性

 

但女兒都做得到為什麼我不行

 

我也想要這樣的結果

 

我想要告訴你

 

我一定要說出口

 

到現在還不想死心

 

即使是狼心狗肺我也願意

 

什麼委屈都不是委屈

 

真的

 

 

 

 

 

 

 

 

 

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讓大家接受?

 

是我的家人

 

 

 

 

 

平常這些話都說不出來

 

只是

 

我不想要後悔

 

謝謝連戲劇提醒我  :  )

 

我不會忘記我還有妳

 

妳很重要買一送一未來一定要

 

為了妳不嫁也可以

 

我不是賠錢貨我會努力

 

妳是我的唯一

 

my mom

 

 

 

 

 

 

 

 

上一篇:Shopping more

下一篇:情人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