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22:46:10★↖Death↘☆

惡棍特工*



3132.jpg




哪看完才發現他是限制級

 

之血腥的有點ˊˋ

 

受不了耶= ="

 

 

 

 

 

其實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真的

 

就這樣無憂無慮

 

沒有煩惱好棒

 

腦袋無止盡的放空

 

只有你和風

 

haha

 

 

 

 

我不知道

 

是我第一次被載著出去玩

 

是有動心

 

但總是讓我覺得

 

你並不是只有對我這樣

 

天哪我

 

或許你說的對

 

我很不定是吧是吧

 

 

 

 

 

 

 

也許年齡是距離

 

但對我來說不會是

 

感覺對惹就對惹

 

想這麼多幹麻呢

 

 

 

 

 

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感覺

 

搞不好你一點感覺也沒有

 

你覺得是理所當然?

 

是吧?

 

 

 

女人就愛亂想

 

你懂的嘛

 

 

 

 

如果你沒fu

 

當作玩笑一場吧

 

我會懂的

 

會打消念頭的

 

 

 

 

我有希望你來追我

 

因為我不想

 

 

再被T給控制住惹

 

真的

 

也不是對你沒感覺的

 

只是在你沒有行動之前

 

我還是該要有女人矜持

 

畢竟搞不好是我一廂情願吧我haha

 

 

 

 

以後我一定會覺得這篇很可笑

 

以後再說囉ha*

 

 

 

今天謝謝你囉

 

我很開心噢ˋˋˋ:  )

 

 

 

 

上一篇:情人劫

下一篇:整個花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