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6:00:58★↖Death↘☆

暈人的變形仔

天哪

 

其實剛開始10分鐘就夠我暈惹

 

還流眼淚耶

 

坐那麼前面還是很痛苦

 

 

過一個小時

 

耶....越來越冷的FU

 

外面這麼熱我怎知裡面會這麼冷押

 

誰會帶外套押= =

 

洪sir的包無法蓋到手臂

 

依舊寒冷─     ─"

 

 

 

第三排的震撼

 

領教到惹

 

我可以體會有些會睡著的人

 

動作太過惹會無法對焦─    ─

 

頗好看的耶

 

只不過我想我真的坐不住哈

 

有點懼怕imax

 

那會比第三排震撼更多

 

ha

 

 

 

 

晚上去吃惹那家義大利麵

 

坐惹好久好久

 

聊了好多好多

 

時間過的好快噢

 

 

再一個月我就要18惹耶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我們也認識好久了噢

 

haha還是一起長大的特別

 

 

瑞士巧克力吃惹好久好久

 

我還以為你跟那櫃檯服務生認識勒

 

都是騙局一場hahaha

 

 

 

 

下次要去溜冰欸

 

 

期待期待***

 

會有人狗吃屎?

 

 

 

 







 

 

 

 

 

上一篇:真突然的

下一篇:豬腸東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