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22:25:08★↖Death↘☆

豬腸東粉

haha剛剛去吃惹舅舅的豬腸東粉

 

好吃耶

 

但媽說阿嬷那時候更好吃

 

反正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耶

 

我的第一次就獻給舅惹

 

好吃好吃

 

想要常常去吃:)

 

聽說那黃震緯

 

腿骨折惹

 

呵呵  你也會受傷押

 

要快快好起來

 

想看你打HBL耶~

 

 

 

 

 

今天早上押

 

要出門上班結果拉肚子

 

害我遲到1個小時= =

 

呿ˋˋˋ真不爭氣押

 

一進去

 

現場呈現警備狀態

 

叫我打15粒蛋

 

ha我之快速的

 

 

因為今天有活動

 

什麼捷運盃接舞大賽

 

我以為蔡依琳會來勒

 

結果我跟小強白開心惹

 

 

 

生意很好很好

 

一直很忙很忙到5點下班

 

我是想加班辣

 

可是家人卡重要拍厶ㄟˇ辣

 

 

 

今天有位奧客

 

一臉不爽

 

我是惹到你唷

 

問你話還在那邊翻白眼

 

是死魚喔

 

阿那是升級薯條又不是洋蔥圈

 

上面畫的很清楚看不懂喔

 

你要什麼就給你什麼不爽個屁

 

教訓個屁押

 

哼哼

 

 

 

我也要去燙頭髮

 

跟剪毛

 

不知伊函等不等我發薪水

 

想要一起去

 

打勾勾

 

 

 

 

 

ha滿足滿足

 

 

下禮拜一要去練球

 

 

禮拜三要去吃飯˙˙˙

 

當然不是因為誰生日囉

 

hahaha期待威

 

 

 

 

 

 

 

 

 

 

上一篇:暈人的變形仔

下一篇:Jenny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