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22:38:54★↖Death↘☆

真突然的

 

 

話說昨晚我

 

做惹可笑夢

 

我醬爆TORO

 

腳踏車

 

跳舞!?

 

真奇怪耶

 

 

 

今天做櫃檯

 

我有比較熟一點嚕

 

haha

 

 

不過比起廚房˙˙˙

 

我還是比較喜歡廚房

 

 

記餐好困難噢

 

還好ˋ大家不嫌棄

 

補冰塊的時候押

 

天那我忘記開蓋子

 

還好沒有倒出來很多

 

不過有別家的店長在耶

 

之有點丟臉||||||||

 

也還好辣是個笑話^^"

 

 

 

 

那個吳先生

 

都是你辣ˋˋˋ

 

遲什麼到

 

害我多做一小時

 

很累耶>"<

 

 

還不准我離開

 

怎麼不去吃x便押

 

 

 

跟小姨去吃瓦城

 

她們今日又去costco

 

 

吃的好飽好撐好滿足

 

 

後來接到洪sir電話

 

他跟梓華去看柯南

 

陪他吃晚餐

 

聊惹好多好多

 

haha特別齁

 

 

 

明日要去看變形金剛max

 

不知道好不好看

 

期待期待

 

 

 

下一篇:暈人的變形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