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3:16:42Leah

我的形象......

從6月30號開始

我跟啊障 龍惦惦 還有啊障他妹就有去上俄文

老師感覺是中俄混血

她會講中文 英文跟俄文

好厲害0.0


在那邊呢

我覺得我的氣質形象都沒了=.=

上課一直出糗 大家都在笑我

都是啊障 龍惦惦 還有啊障他妹害我的

龍惦惦坐我左邊

啊障跟他妹坐

我右邊做了一位中年男子

每次都是上課過了三十分鐘後才會到

龍惦惦的左邊做了兩位大學生〈似乎是〉

都好會唸喔!

我們都很佩服他們

雖然他們上課都會講話

但是他們都言之有物

大部分都是在討論俄語

不像我們都在討論午餐要吃牛肉麵還是咖哩飯=.=

上課時我都很認真的在學老師唸

可是大家都會笑我

偏偏我又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但是有時候我是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ex:我把人家傑洛米唸成德國人的英文

愛力克唸成Alex

結果連老師也”噗庛”一聲的笑出來

好糗......

然後老師叫我們把課本蓋起來

叫我們一個接一個練習課本上的對話

我不暸他們怎麼記的起來

好神喔!!

龍惦惦在跟他旁邊的大學生講的時候就已經2266了

最後都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講完就換我跟龍惦惦了

我們兩個對看 就只好先講些會的

幸好龍惦惦還會講一些課本上的對話

我都靠別人打pass才過的

反正最後就不知道怎麼就結束了


然後換我要問我隔壁那位大叔

我就”想死定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開始問些我會的

你好嗎?

我很好 謝謝

你是誰?是XX嗎?

是 我是

你是xx嗎?

是 我是

然後沉默

彼此都不知道該講什麼

我就看了一下我抄在手上的小抄

”掰掰”

全班哄堂大笑 老師就叫我的名字

不知道該講什麼好 因為她自己也在笑

我也覺得很好笑

以後不知道該接什麼的時候

就說掰掰

不錯!


啊障更好笑

他妹在跟別人對話的時候

他翻開課本給他打pass

換他的時候就是他妹給他打pass

不然就是自己偷翻

今天他妹很多次

最後用喊的

結果啊障還罵他說”妳又唸錯了啦!!”

結果全班都在笑

糗死了她們!!


本來想說可以盡量在班上保持著我完美的氣質形象

沒想到已經越弄越糟了

我的天啊!

我的氣質咧?!!!!!!!!!

品臻 2008-07-19 16:44:11

哈哈 XD

我覺得我的氣質保持的比你好 XD

楓米 2008-07-08 22:37:24

做好自己就好啦XD
這樣也厲害呢~ 逗的全班哄哄大笑~
你成功了!?
恩 換格角度想~

68 2008-07-08 12:57:33

可能不在了: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