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8:18:48Leah

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

今天跟媽媽一起去聽聖馬克兒童合唱團在板橋的演唱

一進去就在抱怨場地小 環繞效果不好

後來在上半場快演唱完時

竟然還有人姍姍來遲的走進來

我看指揮的臉色好像不太好

更扯的是鋼琴竟然沒有譜架!?

我看那個鋼琴師在那兩個小時裡

都很賣力的身長脖子才看得到譜

真是辛苦他了!


後來他們演唱完後

我跟媽媽就在外面等爸爸來載我們回家

結果他們合唱團竟然就在沒多久後就走出來外面等車

哈! 幸好沒答應做捷運回家

媽媽還很興奮的叫我去跟他們他們要簽名

加上指揮跟鋼琴師的話

總共才要到了11個人的簽名

我看到有一對情侶的女生

一看到他們出來 就一直很興奮的尖叫

拉著她男朋友又叫又跳的

她男友就很無奈的看著她

為了幾個小男孩也不看自己一眼XDDD

每次我要請他們簽名前都要說

Excuse me,can you help me to sign up your name?

簽完後又要講

Thank you,you sang very well.

講到我嘴都痠了


在我請Moulin Antoine簽名時

等他簽完後

在他隔壁的一位女生就幫我把他所有的姓名貼都貼到我的本子上

全部找他們簽名的人裡面

好像只有我有喔!!

而且我看幾乎他們每個團員手上都有拿著一份姓名貼

所以他們來台灣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姓名貼吧!

好像只有台灣才有再做這種東西吧??

他們的皮膚都好白 而且臉都是尖的

好好喔! 我也想要啦!!


我現在開始感謝主辦單位

邀請他們到圖書館裡的演藝廳了XDD

不然如果是在國家音樂廳的話

應該就沒有機會要到簽名

更何況是本人了

今天看到許多好可愛的小正太跟法國帥哥

開心XDDD!!

上一篇:粉桂點

下一篇:我的形象......

風痕*最近花心花很大 2008-05-24 21:14:11

噢我喜歡小正太(變態

68 2008-05-21 19:44:03

女人乖
他們不是加拿大人噢